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博百优参赛网站数据变化情况分享

 2010-05-06 12:3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下面详细汇报下,参加博百优以来相关网站相关数据变化情况:

1.博百优百度排名:82位

今天早上通过查询“博百优”排名情况,发现百度已经排到79位,中午的时候,排名后退了三位,变成82位,这样看来,老站老域名的优势并未体现出来,在过几天观察一下排名变化情况。

2.首页已收录,不过出现多个首页混乱现象

利用命令site:却查不到博百优主页,但使用site:可以看到博百优主页,同时低部出现一个建设中的主页,快照是20号,搜索关键词“cms建站“也出现另一个主页”cms建站资源网“,快照也是20号,这是以前主站的标题。尽然出现三个不同的网站标题,这可能百度一时还不好判断到低哪个是真正的网站标题,随着博百优博客内容的增加,相信,百度以后会把博百优博客当作最新站点,把权重集中化,到时候排名肯定有质的飞跃。

3.内容页面暂时还未收录

内容页面在昨天发布了四篇,但今天未发现内容页面被收录,按照以前的老站,发布的文章百度都是当天收录的。这可能是网站全面改成博百优以后,是完全不同的站点出现在百度面前,百度也会当新站处理,要进入考察期,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收录内页,这一点,也并能体现老站的优势,安全当新站处理,这可能与网站彻切的改版有关。

具备情况就是这些,明天在分享具体数据变化情况。

本文原创出自 博百优 www.cmsjzw.com (转载请注意出处)

        第四届站长SEO大赛 博百优 交流与学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全球金指尖奖开启投票 数百优秀应用亮剑决战

    随着智能终端的普及,终端+应用已经成为了智能时代的标准配备。由全球权威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和整合营销机构艾媒咨询主办的2012-2013年度全球优秀移动终端与移动应用年度评选大赛金指尖奖(以下简称金指尖奖)自2月下旬启动以来,吸引了大批业界个人及企业级开发者

    标签:
    百优数据
  • 博百优比赛期间我的减肥站也跟着死了

    很久没来A5写文章了,前些日子一直关注博百优,看到了很多的黑马,也看到了很多竞争排名不正当的行为,跟可恶的是这些行为的一部分也发生在了我这个小站长身上。第一、在博百优比赛期间我通过各个参赛站学到了不少东西,比如在苏囧那,我看到了苏囧敢想就敢说

  • 为结束的博百优比赛作最后总结

    又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博客了,我已经很久没有关注博百优大赛。最近,在电厂的工作有些不顺利,被值长大人盯着学习操盘,下班回到家就懒洋洋的不想动弹,除了看看世界杯、

  • 姚金刚:透过百度对博百优数据更新后的分析

    这些天,百度对博百优的更新非常的频繁,这从百度的排名变动就可以看出。但是,几个星期过去了,百度一下博百优,相关网页还没有超过一百三十万,这和几个星期前的一百二十多万数据几乎不变。从这个我们作一个延伸,就可以发现很多的问题。

    标签:
    百优数据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