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几种“不健康”的获取外链的手段

 2010-05-13 11:1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外链是一个网站流量的主要来源,广泛的外链可以给网站带来高的流量,取得别人羡慕的排名。但如何获取外链一直是人们关注的问题,外链不是随意就可以建立的,特别是对于一个新建的网站来说,没收录没排名,别人也不愿与其交换友情连接,被逼之下,一些铤而走险的外链手段就产生了,其中有些外链手段短时间内确实能给网站带来好处,但究其网站长远发展来看,利少弊多。下面就简单的说几种,能避免的还是尽量避免为好。

第一、和同一服务器上的网站大量交换连接。这是新站建起来之后最容易获取连接的方法,我初识SEO时不知道这些,新站人家不愿与之交换链接,我就想到这样的方法,等看了大量的SEO知识时,才知道这样做会被K站,赶紧把各自的链接给撤了。

第二、交换链接时太拿PR当回事。交换链接时一般人都会问你的PR多少,PR是能影像网站的排名,但不同行业的交换链接,PR再高也不如找几个你所属行业作的比较好的站,还有更新比较快的站,百度排名比较高的站去换,这样才能对你网站的排名有利。

第三、利用*进行群发。对于一些新手来说,群发是最常见的,因为他们刚接触SEO,没什么SEO经验,不知道采用什么方法能给网站带来好的排名,一般公司领导也会给他们一个群发的软件,群发刚开始确实能给网站的排名带来好处,但如果长时间群发下去,有大量的垃圾链接链向其网站,外链数量上去了,但质量一点也没有,这样也许排名能上升到前几名,但好景不常,搜索引擎也不会对其网站产生好感,反而网站会面临被k的危险,全那些初识SEO的人也不要冒这个险。

第四、花高价买高质量的链接。现在稍微大型的SEO网站上都有这一项服务,你只要肯掏钱,什么高质量的链接都能买到。这也是因为那些做SEO时间长的排名好PR也好的网站,不愿委屈身价给那些不如自己网站的建链接,又或者你要求你把他的网站链接加到首页,他把你网站的链接加到内页,因为我是一个“网站优化友情链接群”的群主,这样的事情经常在群里发生。有些站长就觉得这样低身下气的给人家建链接不如花钱买链接来的爽快,效果也比那样的好。有些SEO前辈还有自己的专门买卖链接的圈,供其他站长们选择。

当然,获取外链的方法还有很多,以上说的那几种或许对于一些老龄SEO人员来说都用过,许昌蔚蓝网络公司SEO不隐瞒曾经犯过的错误,刚接触SEO的那段时间里一直在使用*,不过现在已知道其利弊,引以为戒了。不论哪种外链方法,其最终目的都是为了网站的排名,但除了购买高质量的链接外,最有价值的外链当属在一些大型的权威的网站上发表跟自己网站相关的原创的软文了,这样网站被转载的几率比较大,转载的也都是那些跟自己行业相关的网站,这样的链接对网站排名才有效果,长时间的坚持下去,网站排名不想上去都难。

本文出自许昌蔚蓝网络公司,转载保留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做网站SEO优化如何有效的获取外链渠道

    首页链接是网站提升权重最重要的方法,首页链接便是和别人交换友情链接,我这里推荐一款工具:换链神器。

  • 如何更有效地收集或获取外链资源

    大家都明白,外链是搜索引擎在分配权重时的一个重要参数,大家也明白,一个良好而稳定的排名也离不开外链。但是,良好的外链不是自然生成而在的,它需要站长拥有一颗良好的心态去收集的。下面与大家交流交流下,如何让你更有效更轻松地收集外链资源。

    标签:
    获取外链
  • 老站长分享:网站获取外链真的很难么?

    在笔者平时与一些站长以及从事SEO优化的朋友在聊天的时候,发现很多一部分人都是认为SEO优化环节当中,最难的事情莫过于外链工作了,特别是对于新手站长而言,很多时候感到迷茫郁闷,不知道该如何下手来做。另外还有一些站长是追随网站的一些最基本的外链方法在做,辛苦

    标签:
    获取外链
  • 让你网站巧妙获取外链资源的五种方式

    如今互联网网站大多瞄准了搜索引擎的流量,网站的排名是离不开优质的外链做支撑的,我们不妨拿百度引擎一些暴利关键词排名首页的网站就行分析,有的网站文章的更新和收录都不怎么好,为什么排名却那么靠前?我们查一下域名的注册信息,大多是好多年前注册的老域名,再

    标签:
    获取外链
  • 草根站长:让你网站获取外链的终极技巧

    做SEO优化的人都清楚,网站优化最重要的两件事就是内容与外链。之前写过"揭露SEO优化最深层次的秘密"这篇文章讲的是SEO优化最深层次的秘密,其实SEO贵在坚持。至于这个坚持是体现在什么地方呢?这就是我们今天要探讨的内容。SEO的坚持工作主要就是内容与外链

    标签:
    获取外链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