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浅谈网络推广SEO的实战体会

 2010-05-24 17:5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参加湖北互联网联盟IT实战训练营,学习网络推广也有半个月的时间了,从最初的菜鸟什么都不懂,到现在对网络推广及SEO初步理解,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学习体会。

对网络推广和优化的想发分为2个方面,一方面就是对IT事件,新闻,政策之类的大局把握,就是要时刻关注网络方面的动向和了解搜索引擎的原理。在就是要清楚的知道百度搜索引擎的原理,这是一个大局观把握的重要依据。另一方面就是要能高效率的推广自己的东西,网站需要推广就需要效率。

经过学习我总结了一下几条:

1.从兴趣出发,选择相对应的论坛,熟悉论坛的各种操作

比如你喜欢NBA,你就发写NBA相关的文章,图片或者参与别人的发起的话题。因为是自己感兴趣的东西,这样也有耐心长期坚持下去。

2.熟悉自己的网站,并怎样推广自己的网站

比如我现在做的一个服装网站,我就每天要跟新这个服装网站的图片跟文章,并在跟服装相关的论团以及博客里发表自己网站的广告,其次是要观察你的竞争对手网站为什么有的做得好,有的做的不好,好的就要多学习,不好的就要在自己的网站上面改正。

3.要充分利用好网络资源及对自己网站有用的东西

比如我们用的百度知道,搜搜问问,天涯知道,你在这些里面推广自己的东西客户就会去看你的网站和产品,就那我的服装网站来说吧,有人可能在百度知道里面问“|那里有买工作服的地方”我回答上了,把我们公司网站留上,客户就会按你的网站点进去看,这样你的业务就会源源不断。

4.要注意一些细小的东西

比如标题的设置,外链内链的设置,这东西看似简单,不过这一些细小的东西往往都是我们忽视的问题,所以我们要认真对待这些细小的东西。

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我了解了不少,该学习的东西也还有很多,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学到跟多的东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网络推广SEO优化是怎么做的?

    SEO全称(SearchEngineOptimization)简称SEO,中文翻译过来为搜索引擎优化,是不是看着很熟悉,首先应该去了解搜索引擎自然排名的机制,建立在这个机制上,对网站内部和外部进行全面调整优化

  • 搞网站建设的和网络推广seo的为什么赚不到钱

    今天晚上在中国seo大佬群里面,几个老站长在闲扯淡的时候探讨一个令人深思的问题:就是目前国内一知名网络公司把网站卖出比较高价格的网络公司为什么还能赚到钱?为什么我们做同样的业务,却赚不到钱?

  • 网络推广SEO关键词应该怎样优化,有哪些优化技巧?

    网站关键字可以带来更多的流量到您的网站,可以带来更好的排名为你的网站在搜索引擎。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网络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当我们有一个问题没有解决方案的时候,可以通过百度搜索答案。通常这些网站排名都做得非常好,不然怎么能通过搜索引擎就能搜索得到。

  • 网络推广SEO实战经验浅谈

    对于一个新站的推广,前期的工作投入是比较烦琐的,作为一个网络推广人员必须具备的就是耐心,因为当一个新站建成后,它在互联网上根本就没有任何位置,需要经过一个时间段的信息推广,使它的信息量遍布互联网,这时网站自然会受到各大搜索引擎的关注。当然,也可以先向

    标签:
    网络推广seo
  • 网络推广SEO过程中如何避免“唐山大地震”

    前些日子,我去影院和老婆看了《唐山大地震》,感动之余,更多的是想到如何去防灾、必灾,而不是救灾。我们不谈国是,我就想到了,平常在网络推广的过程中,遇到的某些灾难性的问题,比如被降权、被K、进入百度11位、沙盒效应等等。当我们遇到了后,做的只能是救灾,但

    标签:
    网络推广seo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