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杨文剑:网络营销SEO原则——绝对原创+软文外链

 2010-06-10 00:5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无意之中去搜索了一下“网络营销”,很意外的发现杨文剑网络营销在百度排名第4页。网络营销这个词有多热门?百度搜索上77,900,000篇相关网页,百度排名前70页基本上都是一级域名网站的排名。就是这么一个竞争度如此之大的词,能排名第4页。应该还算不错,而且在我并没有特意的去做优化的情况下取得的排名。

都说SEO最高的境界是忘记SEO,在做杨文剑网络营销博客时。我就没有去考虑SEO,当时的想法很简单,只要能把“杨文剑”我自己的名字做到百度、谷歌第一就行,让大家能通过搜索引擎搜索我的名字找到我,实现自我展示的目的就行。网络营销这个词太热门了估计也做不上去。有时候也是无心插柳柳成行吧,但我们如果去分析下原因。或许并不是“无心”,而是在“无心”的情况正好符合事物发展规律。

SEO的两大核心是:原创+外链。就这么简单的两个问题,有多少网站真正符合了?为了做SEO,很多人想尽了一切办法去伪原创,改别人的文章,去采集一些博客、论坛等原创内容来源,有的人直接开发一套软件,软件实现把中文翻译成英文,然后再翻译成中文,通过两次翻译文章根本不是文章。这样的文章谁也看不懂,除了不太智能的搜索引擎能看懂外,傻傻的搜索引擎认为网络上没有的文章就是原创,可他却不知道有的原创还不如不原创。为了外链,大家也是费尽心思的去做,有群发、博客群建,甚至做起来违背道理的事情,入侵别人的网站挂黑链接。

而我的杨文剑网络营销博客很随意的去做优化,因为要自我展示每天坚持写原创的文章,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识我,我把我的文章发布到A5上。很多站长网站又为了扩充自己的内容采集了A5上的文章,很自然的把我的文章也采集过去。因为我的文章后来有文章来源,所以为我做很多外部链接。就是这样的去做优化,排名上来了。

在原创上,我做得可以了。在外链建设上我还能做得更好,比如去交换一些高质量的友情链接。也没有去主动去做,只是遇到一些比较好的朋友交换了几个。我的目标是想在一个月后把“网络营销”这个词优化到百度第一页,所以想去交换一些好的友情链接。对于现在的百度来说,链接要求的是质量,而不是数量。

我的博客导出链接少,天天原创文章,外链广泛度高,主关键词排名也不错,权重高。如果你的网站百度收录很好,百度快照天天更新,而且每周都有收录,主关键词排名不要太差,可以考虑下和我交换下友情链接。链接关键词:“杨文剑网络营销”或是“网络营销”,如果我不在线,你做好链接后给我留言,我看到后给你加上。如果你的网站不适合我的友情链接要求,你认可我给我做个链接支持我。我会很感谢你的!

好文需要收藏,阅读丰富人生。如果你觉得本文写得不错,请转载收藏以方便下次阅读,转载注明作者杨文剑(交流QQ群:56237925)和出处杨文剑网络营销()以方面和作者联系沟通。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发布软文外链的SEO效果怎么样(效果评测)?

    最基本的,我们要知道,发布软文外链,相关性一定是飞常重要的,当然了,行业偏差比较小也是没事的,比如你是做“汽车类网站”然后你找的是汽车座椅,汽车配件,甚至工程、专用车,这类也都是可以的。

  • 网络公司告诉你软文外链该怎么去发布

    网站SEO优化过程当中外链可以说到目前为止都是起到了非常重要作用。百度官方也是一直提供高质量整站、高质量外链。其实我们第一反应就是现在高质量的外链,当然是软文外链。

    标签:
    软文外链
  • 针对企业网站进行网络营销seo仍然是首选

    笔者发现随着智能手机的日益普及,移动互联网对于pc端的冲击力着实影响不小,作为一个企业网站站长,笔者感受到了来自各种不同网络渠道对于seo的冲击,比如微信、微博、sns各种营销手段让seo人压力倍增,作为一个企业站长笔者依然选择seo作为最有力的推广手段,为什么要选择seo呢?下面笔者主要谈谈自己的

  • 外链建设:如何发布软文外链

    入职半年了,从发外链开始,现在渐渐有所感悟。想必从事SEO工作的,最简单的工作也是发外链了。如今,我不愿称之为“发外链”,我称之为“外链建设”,也许是自欺欺人,但也无所谓。下面谈谈我做外链之软文外链建设的几点(当然不同行业外链建设的侧重点不一样)。发外链之前要明确三点:a、明确发外链的几点原则搜索引

  • 从软文外链看若何搞妥上网站外链

    软文,其实是绝对于于硬性的海报来说的,和咱们日往往见的海报对比拟,软文存正在似绵里藏针,收而没有露,克敌于有形等特征吧。咱们部门时分能够读一篇作品会人没有知箌聿痪鮸地遵照笔者说的去做去考虑。当待到你觉察这是一篇软文的时分,你曾经冷没有丁地失踪落入了被细心设想过的“软文海报”圈套中了,是没有是很奇异。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