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中麒推广谈博客营销的几种有效方法

 2010-06-30 13:1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几年博客的火热程度大家都看在心里,记在心上,从开始名人墨客开博,到现在连小学生都有自己的博客,可谓是全民开始博客运动了。所以网络营销中博客营销也成了一块很重要的战地。那么中麒推广就和大家谈谈博客营销几种实用的方法。

一,通过博客炒作事件

从开始留意时事热点事件,到明星八封揭密,除了当下最流行的事件,比如那惊心动魄的XX跳。就是娱乐新闻比较火了,毕竟这种史无前例的跳,不是天天有的。而大众们更关心娱乐八卦事情。或者明星的绯闻,会有人问,哪那么多绯闻呀?在这点上,你可以学宋祖德老哥,没事编点,制造。虽然是天方夜谭,可是还是有人看呀,不过要小心,不要让人家告了,宋大嘴能摆平官司,你我凡夫俗子不一定哟。

二,加入博客圈

现在很多圈子应运而生。似乎博友更比QQ网友听上去更有档次,没事在圈子里逛逛,踩踩圈友的博文,你的知名度与友好度自然也就上来了,你发点什么,人家也会自然捧场。虽然有广告嫌疑但也不会招来太多烦感,也许有需要时还会来捧个场。购买一下。所以嘛加入组织还是有好处的。不过要选对了,一定要选火热度,人气度高的,话题多的圈子。这样才能背靠大树好乘凉。

三,评论

这点韩寒的博客是最好的证明,多火呀,不过这需要你有尖锐的目光与犀利的语言。而且文字功底要好。最好有愤青的个性。否则起不到什么效果。同时要迎合大众的口味知道他们想听什么,想听你骂谁。这样你才能受到关注。一传十,十传百。你的博客也就火了。我相信看韩寒博客的人,看完上篇,一定憋足劲想看下篇。他们都在想,下次该骂谁了呢?

以上几点是中麒推广认为博客营销中比较有效的方法。而且简单。对于刚接触博客营销的新朋友来说比较实用的。至于什么连接,转稿呀,网摘呀,说实话对刚建博客,或者想快点增加博客流量的朋友有点望梅止渴。而且对于不少做博客营销的朋友这些真是有点遥不可及。其实不管哪种方法,真正有人气,有流量就是成功的。邓爷爷说过一句话:黑猫,白猫,能捉耗子的才好猫。不是吗?

中麒推广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