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发掘潜在价值的关键字

 2010-07-12 10:0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企业网站做SEO难免会遇到一些竞争对手,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分析下竞争对手的网站到底怎么样,现在就来分析下,关键字“滚塑模具”这个词在百度的首页的那些网站。今天我们不是要说的是滚塑模具关键字在百度首页的那些自然排名的那些网站,要说的是做推广的那些网站。因为百度自然排名的那些网站根本没有什么好说的,都是一些门户网站的内页来的,这对很多SEOER来说可能会觉得这样的关键字的话应该没有什么难度才对,然后我们看关键字搜索出来的相关网页也只是341000而已,所以可以很明确的说这个关键字对百度优化来说难度不大,排除百度人工干涉的可能。

而我要说的是百度推广,关键字滚塑模具在百度推广的十个位置已经全满了,这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视乎这个关键字在相关企业当中视乎很有价值,但是为什么那么少的企业选择SEO这个手段来推广呢,笔者觉得很奇怪。

本人的一个网站刚刚上线半个月左右,目前百度收录58页,快照6月26号,目前滚塑模具在百度的排名是27位。相信出不了多久应该上来首页不成问题,但是首先需要排除百度人工干涉的可能。

通过这个例子视乎告诉我们在选择关键字的时候是否可以考虑一些百度竞争没有那么激烈的词,但是确纯在很大的商业价值的词来选择,是否会得到奇效呢?

本文为站长 个人见解,欢迎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如何通过输出价值赚钱

    为什么说输出价值能够赚钱呢?只要有价值就能有价格,也就能赚钱商业的基本就是价值交换。以前是以物换物,现在是更加多样的方式。而为他人提供价值,从他人身上赚取金钱,也是众多价值交换的一种。

  • 浅谈实现网站流量潜在价值的四个方法

    因为网络的出现,人们的生活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个人网站的数量也如雨后春笋般的冒出来,各种各样的网站都建立起来,并且很多人希望从网络中能够赚取人生的第一桶金,而不是痛苦的惨败。由此,每个人都尽可能想尽办法增加网站的流量,从而增加用户访问人数。但是,

    标签:
    潜在价值
  • 关键词的高价值 热词做第一潜在价值词挖掘

    大家好,我是虚子雨。前面我给大家介绍过很多的关键词选择技巧,但是多半是针对SEO的基础技巧来说的,很少考虑关键词的价值。一个网站做SEO,说白了就是做网络营销,做网络营销的目的就是为了开展电子商务,而电子商务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转化为利益,那么关键词的价值就显

    标签:
    潜在价值
  • 鞋类电商流量争夺战 看准个人站长潜在价值

    鞋类B2C联姻巨头促成流量质变如果说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的成功模式成为国内团购网站竞相模仿的对象的话,那么美国鞋类B2C巨头Zappos的成功也让国内很多创业者渴望成为中国的Zappos。目前国内互联网巨头纷纷抢滩鞋类B2C,与鞋类电商联姻,正是看中这块市场未来的前景

    标签:
    潜在价值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