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第二届山东站长互联网大会胜利闭幕 图片分享

 2010-07-22 08:2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0年第二届山东互联网大会于7月18日在山东济南胜利闭幕,本届站长大会以开放 合作 共赢”耀动山东”为核心主题,主要探讨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广大中小网站站长、互联网创业者应如何共同合作发展的话题,本次大会由阿凡提网络、济南街网、中国站长俱乐部主办,admin5站长网,中顾法律网协办;并受到百度联盟及广大站长大力支持。

站长俱乐部官方网站报名268人,线下报名93人;因受7月17日持续大雨现状以及7月18日当天“暴雨”天气预报影响,实际到场参会158人次。不过多啰嗦,上图分享---

大会合影

大会合影

本人致开幕词:欢迎各位朋友的到来....

百度联盟经理陈燕萍做精彩分享

现场主持人: 济南街网-李义

康盛-解天源

东营房产网站长

太平洋电脑网-张格

中顾.法律网-高度强

admin5站长网-陈国强

山东省电子商务中心王小鹏

康盛-技术师

圆桌会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