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关键字排名靠什么来实现

 2010-08-06 19:5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一个做网站优化推广的朋友,都非常关切自己网站关键字的排名情况,每天打开电脑的第一件事就是检查下网站的关键字排名是否发生了变化。比如自己,近日很关注百度“海尔冰箱维修”的网站排名,自己也在不断努力把网站的排名优化上去,但是百度关键字排名靠什么来实现呢?

从网站内部优化和外部优化两个方面来思考左右百度排名的原因,可以直观的理解为,究竟是网站内部优化对百度排名的影响大,还是外部优化对百度排名的作用大?到底是其中的那些细节是决定排名的主要因素?

首先,网站内部我们针对关键字经常做的优化措施有:

1、标题包含关键字,此处的关键字对排名的影响在内部优化中很重要。

2、描述包含关键字,尽量有效利用。

3、关键字分布,正常情况是分散式。

4、关键字密度,关键字出现次数越多搜索引擎就会把这个词锁定为核心,密度较为重要。

5、关键字站内链接,增加了关键字的反向链接,较为重要。

6、其他关键字优化手段,例如在alt、title属性里添加关键字等作用不大。

我们常规对网站内部优化的情况大致这些,从百度的自身产品优化来看,百度排名与网站本身的因素总体体现在内容与内链上,也就是让百度识别出你网站突出的关键字是什么,要让搜索引擎明确你的核心关键词,而对百度关键字的排名作用不大。

其次,网站外部优化的核心就是反向链接的建设,经常操作的反向链接有:

1、友情链接的交换,交换是观察最好是全局的而不单单是首页链接,这样的话对方所有单页都会充当你的反向链接。

2、发布文章的转载,原创文章在热门相关新闻发布系统发布,像A5等,在文章结尾注明链接出处,被转载的次数越多你的反向就越来越多。

3、热门博客的评论,坚持对相关行业或热门博客文章的评论,建设外链的同时结交了朋友换了了稳定的回访IP数量。

4、论坛网站的操作,不管在分类、黄页、资讯、论坛类的网站上发布文章帖子或者回复,只要尽可能建设反向链接都是很好的手段。

5、黑链网站的运用,不可否认黑链的效果很好,只要稳定操作得当,同时可能在GOV或者EDU类网站上挂链接,黑链的运用就可以很快达到预期的效果。

6、其他反链建设方法,例如转贴、分享、问答等不在介绍。

反向链接决定了网站在巨大的互联网中的展现次数,通过反向链接进入网站的投票数量间接的证明了网站的质量度,从而反链就像竞价一样,决定了你在搜索引擎里的排名。总之,网站关键字的排名很大一部分是由反向链接的数量和质量来决定的,网站内部的优化是基础的奠定,在此也提醒重视网站技术的站长不要过分重视了网站内部的优化,只要遵循百度倡导的“重视用户体验”角度出发,尽可能对网站的交互和设计做功夫,提供网站的PV,百度就会认为你的网站是用户友好比且对用户是有影响帮助的。然后,坚持每天建设反向链接,你的排名就会稳步靠前!

本文发自海尔冰箱维修官网 原文地址: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不要刻意控制SEO关键字密度,适得其反

    在回答问题之前,让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关键字密度。关键字密度指的是:一篇文章(一个页面)的关键字数量与页面文字总数量的百分比。在页面文字总数量固定的前提下,关键字越多则密度越高。

  • 质量度:百度关键字竞价账户优化的核心

    广告圈在多年的实战经验中,质量度优化被看做是账户优化的重点。质量度主要反映网民对参与百度推广的关键词以及关键词创意的认可程度。影响因素包括关键词的点击率、创意撰写质量(关键词和创意的相关性)以及账户表现(账户生效时间、账户内其它关键词的点击率)等。

    标签:
    百度关键字
  • 新站一周之内获得百度关键字首位

    各位大虾,小弟在A5潜水多日,一直在关注各位的文章,吸收到不少的精华,现在自己也做了一个小站,其实就是一个基于ECSHOP单网页的销售网站,本站在百度的关键字排名上有两个关键字已经做到排名首位,小站www.youmustknow.info,有兴趣的同仁可以关注一下。现在想和大

    标签:
    百度关键字
  • 分析百度关键字排名变动 让排名飞一会

    近期对百度算法调整的观察,分析和总结做了不少工作。根据自己的总结和参考了很多朋友的建议,对现在百度的算法调整导致的关键字排名变动,很淡然了。这里分享一下。

    标签:
    百度关键字
  • 从百度关键字排名变化针对性优化网站

    一直在做百度做关键字的优化,近期百度在一些行业关键字上的排名上相对稳定。就此和信对前两页的网站做了一段时间的观察后,对第一页排名变化做了个总结思考

    标签:
    百度关键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