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对一些地方网站推广方式的疑问

 2010-08-09 10:1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于本人在运营一个临沂的地方分类信息站,简要介绍一下临沂,临沂有全国最大物流城,有南义乌,北临沂之称,临沂物流批发很发达。因为自己又不在临沂,所以对地方站的推广文章特别感兴趣,希望从前人的推广经验中学习到一些适合爱临沂网推广的方式,看过这么多文章,同时感觉到,没有好的推广方式,只有适合自己的推广方式。

前辈们的推广经验很多都值得我去学习,但在看前辈的文章中,我慢慢也有一些疑问,当然了,我不是否定前辈的推广经验,而是结合自己网站推广提出的一些疑问,在提出疑问的同时,扩展一下思维,像一些程序的选择在这里就不介绍了,很多这样的文章可以借鉴。下面这些推广方式都是站长经常提到的,我一一提出自己的疑问,我感觉写这些文章的站长可能自己也没有做过这些:

1、组织本地活动,这几乎是所有地方站的推广方式,适合离开线下活动,就不能推广网站了,我不是否定线下活动重要性,而是觉着应该根据网站发展来决定线下活动的开展,如果你的网站只有两百个会员,人气不是很高的情况下就做线下或动,我对活动的效果保持怀疑。

2、印刷*在各重要路段散发,也许有效果,但是对效果同样保持怀疑态度,一次在一家商场门口看到很多*,捡起一张一看,是一家本地网站在宣传,从满地的*看,这样的效果不是很明显,同时也可以看出很烧钱,不是草根站长要做的。

3、名片,大量的名片,对此的怀疑保持同样怀疑,原因同上。

现在是一个很现实的社会,我参加你们网站或动可以给我带来什么好处,*也是,我除了在你的*看到的广告还能看到什么?你只是在宣传自己的网站,却没有考虑过被宣传人的感受,其实设身处地的想一想,当别人发给你*时,你对*还很感兴趣吗?可能也是一扔了之,你的钱就被扔进了垃圾桶,名片也是同样道理。

针对这些我提出一些改进的方式

一、*,不要使用单纯的*,单纯的*也许只是制造垃圾,我们最好是在节日印刷,如春节时,*上面第二年的生肖,下面印上日历,再印上你网站的宣传,这样至少可以看看,甚至保留贴下来。

二、名片也是不是只是单单印上网站的网址及介绍就好了,有的在宣传时就怕别人不知道网站是做什么的,就把网站的所有都印上了,这样的效果其实也很差,道理上面已经讲过,那要怎么做才能让被宣传的人保留名片哪,我们可以在一面印上日历,一面印上网站的主要功能,如地方站,把房屋信息、招聘求职、交友征婚等发上就可以了。

三、在春节时印一些福字、对联发给会员,及沿街发放,这样一般不会被扔掉,而且还会被贴在家中,这种宣传的效果怎么样,大家可以自己去想。

在发*和名片时最好穿上带自己网站的T恤等,这样的宣传效果可以加上一等。

通过对一些宣传方式的疑问,我们可以看出,在一些宣传时,我们不能只拿自己的思路来宣传,而是应该站在被宣传的角度去宣传自己的网站,这样才可以以最小的投入,获得最好的宣传效果,毕竟我们这样草根站长都不是很有钱的。

爱临沂网www.i0539.com,临沂生活、消费、信息媒体,有写的不好的地方,欢迎广大站长拍砖,也希望也广大地方站长交流推广经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