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关键字排名如何维持到底

 2010-09-03 13:5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首先,需要继续做你一直在做的事情来保持你的站点继续维持对应关键词的排名稳定。但是,你可以在某些方面少做一点,而更多的开始丰富你站点的内容,以获得更多关键词的排名,越多越好。

你还需考虑其他的方法来增加你站点的流量,比如参与一些相关论坛的讨论,在一些相关的博客发表留言或者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相关博客等。增加更多的产品,更多的文章,开设一个博客或者论坛等。你增加的相关文章除了可能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流量。如果这个网站是一个真正的好站点,百度和GOOGLE也会继续重视它。我认为你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让你的站点值得主动链接。前提是网站站点是一个高质量的站点,更符合用户的体验,使得它更容易从百度获得更多的流量。

本站的主关键字“百度排名优化”排名今天终于又重新回到了百度的第一位了,之前也有短暂的排名排在百度第一位,但只维持了一天左右就又掉了下去,通过这说明本站的权重正在不断的提升,所以排名一路上升中。目前要做的就是要维持这个排名,首先要坚持之前的每天一篇原创文章,同时还有就是加大外部链接的建设,还有多和相关的站多链接交换,慢慢继续加大本站的权重,然后拉开超过的网站的距离,一边坐稳第一的排名。目前网站的快照在修改标题,关键字和描述后一直没有更新,我自己想了一下主要原因应该是本站首先年龄不长,然后网站改版比较多,已经改了很多次,在最近的半年多里,所以百度对网站的考核时间要比较长,而不像其他维修网那样,因为相对稳定所以快速就被百度收录新的标题,所以我期待下次周百度更新的时候,百度能放出我的新站名和关键字。

如何更好的维持网站排名,相信都是大家面临的一个很头疼的问题,其实也没有什么,按照常规的思路去做,加上适当的创新,相信自己坚持到底就可以了!

文章来源: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而且相关的网页之间也要互相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不要刻意控制SEO关键字密度,适得其反

    在回答问题之前,让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关键字密度。关键字密度指的是:一篇文章(一个页面)的关键字数量与页面文字总数量的百分比。在页面文字总数量固定的前提下,关键字越多则密度越高。

  • 质量度:百度关键字竞价账户优化的核心

    广告圈在多年的实战经验中,质量度优化被看做是账户优化的重点。质量度主要反映网民对参与百度推广的关键词以及关键词创意的认可程度。影响因素包括关键词的点击率、创意撰写质量(关键词和创意的相关性)以及账户表现(账户生效时间、账户内其它关键词的点击率)等。

    标签:
    百度关键字
  • 新站一周之内获得百度关键字首位

    各位大虾,小弟在A5潜水多日,一直在关注各位的文章,吸收到不少的精华,现在自己也做了一个小站,其实就是一个基于ECSHOP单网页的销售网站,本站在百度的关键字排名上有两个关键字已经做到排名首位,小站www.youmustknow.info,有兴趣的同仁可以关注一下。现在想和大

    标签:
    百度关键字
  • 分析百度关键字排名变动 让排名飞一会

    近期对百度算法调整的观察,分析和总结做了不少工作。根据自己的总结和参考了很多朋友的建议,对现在百度的算法调整导致的关键字排名变动,很淡然了。这里分享一下。

    标签:
    百度关键字
  • 从百度关键字排名变化针对性优化网站

    一直在做百度做关键字的优化,近期百度在一些行业关键字上的排名上相对稳定。就此和信对前两页的网站做了一段时间的观察后,对第一页排名变化做了个总结思考

    标签:
    百度关键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