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9月12日重庆网站推广联盟成立仪式大会

 2010-09-05 16:1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不久,2010年互联网大会胜利召开并圆满结束。大会对互联网的现状和发展进行了探讨、剖析,围绕国务院提出的“扩内需、促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精神,共同探索新机遇、新形势下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新途径、新思路,用以打造影响全球的中国互联网。

当前,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有两个显著特点:一是网民迅速增加。《第26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0年6月底,我国网民规模已达4.2亿人,互联网普及率持续上升增至31.8%;二是互联网商务化程度迅速提高。2010年上半年,搜索引擎用户规模已达3.2亿人,半年内增幅达13.9%。网络购物和网上支付等应用行为表现强势,电子商务的发展空间相当巨大。

有业界人士认为,在4、5年的时间里,中国互联网将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精彩。在电子商务领域,除了贯穿在传统企业之上建立的电子商务平台之外,电子商务模式演变也趋于一呼百应,在以B2B为主流模式下,B2C、C2C模式的发展也将提速。

随着互联网应用的迅速发展,更多消费者转向网络购物,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和重视度也日益提高。它要求我们企业在注重效果营销的同时,必须兼顾企业的品牌形象。在消费方式网络化的当今,企业如何利用网络这个无限庞大的平台提升品牌形象,是摆在我们互联网企业的一个重要课题。

在这个大环境的背景下,2010年9月12日,重庆网站推广联盟就要成立了,同时也意味着它将要担负十分重要的使命,就是大力培养与发展网站推广人才,大力维护与推广重庆企业的互联网形象,大力营建与建设重庆网站推广人才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使之为重庆的经济发展做出不朽的贡献。

为此,我们郑重邀请诸位前来观摩、加入、关注,为了我们更美好的明天,一起来欢呼吧!!

主题:重庆网站推广联盟成立仪式

时间: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下午:14:30—17:30

地点:百度重庆营销服务中心-会议室(石桥铺创锦大厦6楼 网润科技)

主持:刘远波

详细议程敬请咨询关注重庆SEOerQQ群内群邮件,谢谢!

重庆网站推广联盟章程(筹备小组审订稿),请鼠标点击此处了解

报名:MP:18723119878 QQ:281211804 王唯 或加入重庆SEOerQQ群:18994114

报名的登记格式

姓名:

单位:

职务:

电话:

人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