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关键词选择的五大原则

 2010-10-06 07:4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键词选择是SEO的基础,只有准确的”选择关键词”,网站才能更加精准。 对于关键词来说,该如何选择,根据老段的经验,有以下几个原则

一、关键词必须和网站的内容一致。电子商务网站的最终目标是促进成交,如果关键词和网站的内容不一致,即使有用户进入网站,发现网站的产品不是自己想要的,还会离开,这种流量对于电子商务网站来说是豪无意义的。比如你要做”深圳SEO”这个关键词,你的关键词就不能是”老段SEO”

二、 站在用户的角度来思考。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一定要站在用户的角度来思考,发掘用户可能会搜索什么样的关键字。对于”深圳SEO”关键词来说,用户可能搜索的关键词有 “怎样做SEO”,”深圳网站优化”,”深圳SEO优化”等。

三、选择关键词不能是宽泛的关键字,需要具体的关键字,能够体现自己优势的关键字。 很多人就比较喜欢选择宽泛的关键词,如:手机、房地产,酒店、鲜花、电脑、广告等,这种关键字的竞争很激烈,你想把这些关键字做好,需要投入很高,即使做的好,带来 的流量也很宽泛,转化率很低。所以在选在关键字的时候,尽量选在比较具体的关键字,

四、关键词选择要注意区域。如果你的业务没有发展的全国,那不妨在关键字里面加上区域。比如”深圳SEO”而不单单是”SEO”。

五、关键词选择的时候,还有个简单的办法就是研究竞争对手的关键字,通过研究,你可以学习他人的长处。

上面就是”深圳SEO”个人总结的一些关于关键词选择的原则,当然这仅仅是一些理论,需要提高的话,

还需要大量的实践,来把握这个技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