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Ada:百度凤巢升级 我们将如何应对?

 2010-10-28 21:0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凤巢将会于11月份进行新一轮的升级,据传闻百度对于此次升级的重视程度不亚于去年12月1日经典版全面切换到专业版。由此可以一窥此次升级力度之大,影响之广;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呢?本文将会对此次升级概况进行介绍,同时介绍一些应对策略。

这次调整主要集中以下几个方面:

1. 我们都知道,目前百度前台3种形式广告位:推广、推广链接、右侧推广位;升级之后,关键词的位置会发生变化,尤其是推广及推广链接;预计60%的词,左侧不再有推广位,同时也会有新的约60%的词从推广链接或者是右侧位置晋升为推广位。

2. 位置变化更加频繁,百度后期会加强对网民搜索行为的分析;根据这些数据决定前台具体某次展现是推广位、还是推广链接。也就是说:后期你在百度搜索某个关键词,和其他人搜索展现的结果不一样;每刷新一次也会不同;位置的不固定对于后期的推广调整会更大!

3. 质量度将会更加重要:1星词左侧不会有推广位,2星、3星是置左的前提。

以上是本次调整的重点,百度也没有给出切词标准,毕竟位置的变化对于点击量影响将会是最大的。那么对于此次升级,我们将如何应对呢。Ada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给出大家一些建议:

1. 做好账户结构,其一包括账户—推广计划—推广单元的整体架构;其二 关键词的架构,账户内流量词、商机型、长尾词的比例;其三 创意的通顺、吸引力;关于这点ada在之前的百度推广优化经验1——4中详细讲解,或者可以到我的博客Ada’s搜索营销博客中,有这方面的详细介绍。

2. 根据ada的经验,我认为后期会出现在 推广 位的词,以 商机型 词为主,即有比较明确的搜索及转化意图的词。

这是因为,百度今年一直在强调网民的搜索体验,但是凤巢切换之后,越来越多的客户会抱怨成本越来越高;针对这些问题,要达到3方共赢,商机型的关键词是其调整的重点,这部分词之前一般是推广链接的位置,对于做推广的企业来说,这部分词是其转化的重点词;另外虽然这部分词整体流量不高,但是整体加和也不容小觑;后期如果将其调整为推广位,推广位天然的优势,不仅可以为推广企业带来更高的流量,同时百度创收也会很可观。

11月1日凤巢升级到底会是怎么样,现在也只是预测而已,ada将会密切关注,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一起交流,百度推广方法交流QQ群:81969580

本文由Ada原创,首发www.cucsem.com. 转载请保留原作者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百度凤巢推广如何精打细算

    百度推广一直让商户又爱又恨,一方面百度占中国搜索引擎市场的70%左右,一方面为每天百度帐户费用的快速减少而伤脑筋。如何对百度帐户消费精打细算,又能达到我们推广的目的呢?

    标签:
    百度凤巢
  • "3B"又开战了 360点睛平台PK百度凤巢系统

    近期360点睛营销平台突然火了起来,大多数的商家对这个新系统很陌生同时也很期待。到底360搜索的流量怎么样?单价贵么?后台什么样子的?今天A5竞价(http://ppc.admin5.com)从系统的功能上分析一下百度凤巢和360点睛平台。1、账户结构分析百度凤巢的结构分3层,推广

    标签:
    百度凤巢
  • 5分钟让你成为百度凤巢的优质帐户布局高手

    关于百度凤巢的账户结构。

    标签:
    百度凤巢
  • 百度凤巢系统最低CPC出价策略和应用

    衡量搜索营销的核心是ROI,CPC作为投入端的关键因素,对ROI影响巨大。最低CPC出价策略就是在搜索营销中使用最低展现价格参与竞价。本篇介绍最低CPC的相关知识和适用情况,并举例说明如何确定和使用最低CPC。最低CPC出价理解对于最低CPC的理解,我在搜索营销基础出价

    标签:
    百度凤巢
    cpc
  • 再谈百度凤巢竞价后台设置管理中的一些关键点

    再谈百度凤巢竞价后台设置管理中的一些关键点距离上次写的百度凤巢竞价后台设置管理经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针对一些关键点必须做出一些指点,来解决大家的困惑与不解.

    标签:
    百度凤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