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凤巢11月升级内幕 你知多少

 2010-10-30 10:4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凤巢即将再一次进行升级,升级后它对我们产生怎样影响呢?我们又将如何应对此次的升级呢?以下为本人在百度推广中的一些问题结合与百度推广客户电话通话后的总结。

本网站百度推广现状

1 点击量低

2 展现量大

3 30%质量度为一星

4 点击率过低(不足1%)

升级后的三大调整

1 质量度将重新计算

升级后质量度计算主要以账户的历史表现,关键词的点击量与点击率,创意的质量,账户的结构为主。最重要的就是点击率,点击率的高低对质量度的影响最大。

2 排名情况将重新调整

1星:基本不能置左。

2星:可以置左,但具有不稳定因素,变动大。

3星:可以置左。

3 创意的重点

升级后创意的重点还是以创意的通顺,关键词的飘红,关键词的点击率,关键词分布结构为主。

升级后的优势

关键词价格的调整,将在24小时内可查询。百度24小时重新刷新一次质量度。

升级后如何应对

1 多关注账户,质量度,点击率等变化并及时做出调整。

2 注意:在以后的创意中,尽量不要修改创意,应该采用添加创意。

原有的创意可以选择暂停,看是否会影响质量度再考虑删除。以上是本次调整的重点,其实百度也没有给出确切标准,毕竟百度凤巢的变化主要还是为了强调网民的搜索体验。欢迎转载,转载时请注明:www.finekite.com保留原作者信息谢谢!

本文为原创,首发A5战长网, 原创作者:平行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百度凤巢推广如何精打细算

    百度推广一直让商户又爱又恨,一方面百度占中国搜索引擎市场的70%左右,一方面为每天百度帐户费用的快速减少而伤脑筋。如何对百度帐户消费精打细算,又能达到我们推广的目的呢?

    标签:
    百度凤巢
  • "3B"又开战了 360点睛平台PK百度凤巢系统

    近期360点睛营销平台突然火了起来,大多数的商家对这个新系统很陌生同时也很期待。到底360搜索的流量怎么样?单价贵么?后台什么样子的?今天A5竞价(http://ppc.admin5.com)从系统的功能上分析一下百度凤巢和360点睛平台。1、账户结构分析百度凤巢的结构分3层,推广

    标签:
    百度凤巢
  • 5分钟让你成为百度凤巢的优质帐户布局高手

    关于百度凤巢的账户结构。

    标签:
    百度凤巢
  • 百度凤巢系统最低CPC出价策略和应用

    衡量搜索营销的核心是ROI,CPC作为投入端的关键因素,对ROI影响巨大。最低CPC出价策略就是在搜索营销中使用最低展现价格参与竞价。本篇介绍最低CPC的相关知识和适用情况,并举例说明如何确定和使用最低CPC。最低CPC出价理解对于最低CPC的理解,我在搜索营销基础出价

    标签:
    百度凤巢
    cpc
  • 再谈百度凤巢竞价后台设置管理中的一些关键点

    再谈百度凤巢竞价后台设置管理中的一些关键点距离上次写的百度凤巢竞价后台设置管理经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针对一些关键点必须做出一些指点,来解决大家的困惑与不解.

    标签:
    百度凤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