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刘冰谈:服装企业如何进行图片营销

 2010-10-30 14:2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图片营销顾名思议是以图片为载体进行网络营销,如今的互联网时代已经从一个文字时代渐渐过度成为一个视觉时代。不论是图片还是视频都是最受关注的,也是网络上最火的媒介。同时传播速度之快,范围之广也是我们无法估计的。所以刘冰个人认为,一些行业是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图片来进行宣传的,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图片营销”,这往往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其实很多行业都适合用图片进行宣传,比如说服装行业。就比较适合图片营销。而且无论是从成本,还是从效果,性价比都是非常高的。无非是找些模特拍些照片。然后配上几句话,每天在博客里。论坛里发。要有连续性,慢慢大家就会关注起来。并且天天去溜达到你那看看。时间久了,自然也就有想购买的冲动。同时也可以与一些娱乐明星靠扰。研究他们服装搭配,并配以自己的话来解说。再掺加一点娱乐八卦,年轻人还是喜欢追星的。同时在图片上加水印,这样无论是被百度收录,还是被他人转载,无形中都将自己推广了出去。而且视觉冲击远远要要比文字展示有效果。所以说图片营销为什么现在在网络营销中很受欢迎。与此同时也可以弄一些搞笑图片,QQ表情,这些都比较轻松娱乐,很适合现在上网的网民口味。同时容易被大量转发。效果会出奇的好。在这里刘冰想说的是,在进行图片营销中,一定要有针对性,和地域性,如果只想针对本地推广,那么在选择本地网站与论坛时一定要有方向,不要只求量,要做到质。找潜在客户多的地方,与自己服装品牌定位相近的人群常去的地方。这样才能准快最准的锁定目标人群。还有运用博客进行图片营销时,一定要多加圈子,特别是女性圈,白领圈。

最后刘冰想说的是,图片营销需要一个过程,一定时间,一夜爆发成名的几乎没有,除非是在一个很火热的媒介,比如新浪微博,天涯,猫扑。同时图片得特有受众价值。比如一个个的艳照门。还有一些恶搞图片。但做为网络营销推广机构阿凡达推广认为,这种网络推广行为是不正确的。我们应该给大众一个合理正确的舆论导向。这才是我们做网络营销的根本。希望朋友们都能好好的运用图片营销,与企业商家,消费者网民,达到共赢。

希望以上一些经营,会对刚进行网络营销的朋友有些帮助。作者信息:刘冰--阿凡达网络营销策划机构(www.afd2010.com),TEL:18946730359,合作交流QQ:67227359欢迎免费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原作者信息,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