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柳亚:关于网络推广人员的职业道德

 2010-11-03 16:1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不是一个高尚的人,写下这篇文章也不是想去教育别人,我还没有这个资格,我只是站在一个消费者的角度,一个喜欢上网的互联网爱好者来写这篇文章。刚刚在群里,看见有人发广告,在互联网的各个地方,都可以看到这类人打的广告,什么一天工作三个小时,打打字什么的,就可以日赚三百,还有播打什么电话就可以拿1200的话费,把什么消息转发5个群就怎么怎么的,要么就是发带病毒的网页,或者为了快速获取利益,推广一些非法网站。发广告不是你的错,但是如果发一些垃圾广告,一些带有欺骗性质的广告,我觉得这样的人是可耻的,我BS这种人,网上可以推广的项目很多,为什么非要天天找群发这些广告,难道赚这些钱就会心安么,同时也BS那些低智商的,那些想不劳而获的人,正因为你们这群人的存在,才养活了这些骗子。

我一直想开个淘宝店,但是到目前为止,我都没有想好卖什么,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怕自己不熟悉产品,代理到假货,次货,赚钱都是小事,问题是会对自己的名誉产生影响,我相信,在网络上,建立一个可以信任的形象是多么不容易,有的时候,价格上贵一点都问题不大,因为各自的服务付出多少会不同,怕就怕在,欺骗,有人顶着网络推广的帽子,穿着电子商务的外衣,在网络上行骗。

今年6份的时候,有一次去一家公司面试,因为我刚刚毕业,没有什么经验,也找不到什么好的工作,就去了一家公司面试网络营销,结果后来才发现,这是一家骗子公司,公司没有产品,只有一个服务概念,服务也算是一种产品,但是后来他面试的时候,他就给我洗脑,说推荐一个会员30块,达到多少会员以后,就一个人提成50,然后说一个月可以赚几千等等,我一听就纳闷了,怎么跟传销这么相似,我试着问,那一般主要采用什么推广方式,他说就是加QQ好友和QQ群,特别提出了要跟朋友介绍等等,我心里着磨着,估计是朋友最好骗,心里顿时失望透顶。

后来我看到了一个办公室里,有着二三十来号人,全部都有电脑,男男女女,都是和我差不多的年龄,一下子对整个世界都失望了,那个时候,找工作不容易,一起毕业的大学生那么多,没有经验,没有能力,然后就是拼命的压低工资,我们这群刚毕业的,基本上都是800一个月,不包吃住,根本养不活自己,好一点的,一个月1000,1200,在长沙,消费又那么高,房租,吃饭,电费,水费,手机费,车费,我相信每个人的生活压力都很大。

网络推广这个职业,我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从事这一行,大家都还年轻,没有必要去做违背自己良心的事情,选一个好的公司,选一个好的产品,哪怕不热门,你认真的去推了,就会有收获,我努力了半年,现在是全职在家做推广,建正规站养活自己,并且我还是一个女生。不要靠欺骗去牟取利益,这样不会长久的。还有就是,一个广告发一次也就够了,不要一天发几次,或者一次发很多同样的信息。适可而止。

本文来自柳亚的博客:www.liuya.org,推广交流群:43879252,转载请注册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