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Godaddy空间免费换IP图文教程

 2010-11-22 13:5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购买国外空间最担心的就是空间IP被和谐,没办法,身处天朝,只能处于和谐社会。Godaddy是世界上域名注册最多的域名空间商,而且还很给力,注册一个域名送一个10G容量,300G流量的免费空间,速度很不错的说,但是唯一的遗憾就是IP很容易被和谐。其实Godaddy可以自己手动调整服务器达到换IP的目的的,下面便宜吧介绍一下过程:

首先登陆Godaddy账户,登陆后看到页面中间的图,点击Web hosting

然后选择相应要改IP的空间

然后会出现一个窗口,点击中间那栏

然后选择相应的服务器类型,这里如果原来是linux主机的话先换到windows主机,记住,不要乱选其他的选项,以免产生额外的费用

确认后就看到下图

等一会,Godaddy会发邮件给你的。这个过程一般是30分钟这样,如果IP还是被墙的,那只有不断地换了O__O"…

本篇文章来源于便宜吧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