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站本地化推广之三 利用娱乐场所推广

 2010-11-25 16:3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今天我要继续接着给各位站长介绍自己在本地推广网站的一些心得,前面我们讲过了网吧和活动的宣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文章底部的相关链接。这次我们要讨论的是是如何利用娱乐场所来做网站的本地推广。为什么是娱乐场所,其实道理很简单,到酒吧、ktv等等地方活动的都是一些爱玩的年轻人,他们性格外向、经济独立,而且喜欢交朋友,以上人群在社会中有很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如果你的地方网站能为其接纳,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你就等于无偿聘请到了一群免费的宣传人员,通过口碑传播的力量快速的打开你们网站的知名度,呵呵,听起来是不是很诱人呢,好,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具体有哪些措施吧

一、举办活动

和娱乐场所联合做活动,这是网站宣传的第一选择,酒吧这些地方定期都要有一系列的节日派对,交友派对来充实自己,另一方面除了做广告,酒吧和ktv也没有更好的宣传。作为网站和对方合作活动并帮忙宣传,这是再完美不过的方案了。而且一般来说,这些娱乐场所可以提供人员、场地、服务,只要你们网站穿针引线,到时候来个主持人,拉一群网友,把场面撑起来,这个活动就很成功了。现场拉上你们网站的横幅,多找一些照片,回头冲洗出来,挂在酒吧的墙上,对双方都是一种很好的展示和宣传

二、交换广告位

俗话说,成大事者必然懂得合纵连横,优势互补。想当年赤壁之战,刘备和孙权两位英雄惺惺相惜,同心协力最终击败了不可一世的曹操,从而成为千古流传的历史佳话。做网站推广也要这样,很多ktv的门口,电梯里,点歌屏幕都可以打广告,如果一直放他们自己的广告也没有什么意思。同样,对于一个新站,没有多少的流量,广告位卖不出去,倒不如可以和这些娱乐场所进行交换,交换的过程中要注意和对方签订协议,毕竟要监督一个网站的广告很容易,你要天天跑到人家ktv里面,看看是否保留自己的广告,这就很难了,呵呵。

三、提供折扣

随着全民营销观念的普及,现在的消费者也越来越精明,我们的商家为了讨好用户,其手段和方法也是层出不穷,但是最有效果的,当然还是折扣,给消费者优惠。大部分的商家并不吝啬于打折,毕竟薄利多销的道理谁都明白,羊毛出在羊身上,最终他们还是会赚的。所以,真正的问题是,要怎么有效地把自己的优惠折扣信息发送到消费者手上。现在像酷鹏这样的折扣券网站越做越火,因此各位本地站长在推广自己的网站的时候,一开始可以免费给这些娱乐场所提供电子优惠券,相应的,他们肯定会在自己的宣传手册中加上你们的网址,毕竟电子优惠券的获取比较容易。这样一来,你们网站的流量肯定会倍增。

四、组织团购

2010年的互联网,除了3q大战之外,最火爆的应该就是团购网站了,各种类型,大大小小的团购网站如雨后春笋一样冒出来,虽然不排除有跟风效应,但是这也从另外一方面说明了团购这种方式是有市场,有效果的。众所周知,团购的魅力就在于人多力量大,一次性集体采购,而这样的方式对于娱乐场所就更明显,因为这些地方都需要人多来带动人气。更何况中国人的从众心理非常明显,开发商的楼盘开盘的时候不是也要请一群民工来排队以带动销售吗?这都是一样的道理,如果你把娱乐场所的信息放到自己网站上,组织定期的团购,来的人肯定非常多,因为大家都喜欢到这些地方凑热闹,多认识一些朋友,更何况团购可以节省费用,所以你的网站的知名度也就这样在人群中传播开来了。www.qintiao.com

相关文章阅读

网站本地化推广之一-实战网吧推广

网站的本地化推广之二 网站实战活动推广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