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51BW直击G2E ASIA—菲律宾站开幕现场

 2019-12-04 17: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图为开幕典礼现场

据51BW报道,当地时间早上10点,为期两天的亚洲国际娱乐展(英文名: G2E ASIA)—菲律宾站在马尼拉万豪酒店正式开幕。

菲律宾娱乐公司(PAGCO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rea Domingo女士与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郑智生(Michael Cheng)先生亮相现场,并进行欢迎致辞。

郑智生(Michael Cheng)先生表示,

亚洲国际娱乐展一直以来获得业界无数的信任,此次在菲律宾的首次亮相也将会毫无例外的延续业界美誉。我们将与合作伙伴美国彩博协会和菲律宾娱乐彩博公司一起,以提供新产品和服务、更为优质的买家与观众来继续创新并丰富亚洲国际娱乐展的内涵。

Andrea Domingo女士表示,

我们PAGCOR对亚洲国际娱乐展在菲律宾的首次亮相,并与这里彩博业的主要营运商近距离接触感到十分高兴。我相信,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我们都能够进行富有成果的思想交流、最佳实践和技术创新,所有这些都旨在加强我们各自的彩博运营能力。

我非常感谢亚洲国际娱乐展、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和美国彩博协会(American Gaming Association)给了PAGCOR这个机会,并使所有这些成为可能。

感激我们紧密合作关系,并期待着今后多年联手再次举行展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娱乐
娱乐场所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