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通过写信让我的小游戏站权限恢复

 2010-12-28 14:2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给百度写信到底有没有用?很多站长朋友说没用,百度只是统一机器回复,投信石沉大海。我有个小游戏网站,建站3年多了,曾经流量过万,2008年底被降权,大家可以看下那个时候的统计,一天比少一天,一直以为用心做好站即可,一直以为是百度在调整,但一晃2年过去了,百度任没有恢复。

google里的排名,我们所有的关键字都是前两页,例如"在线小游戏"第一页,"小游戏"第二页,"小游戏下载"第二页,"4399小游戏"第二页,"儿童小游戏"第一页。不信大家可以把每个关键字查下,绝对不是忽悠。

baidu里的排名,搜站名"31q小游戏",不是第一个("31q小游戏网"一直是第一个),前面的都是介绍我们站的页面。但我们一直都在坚持,用无奈之下,上个星期给百度写信,之后排名明显上升了些,全文内容如下,无任何修改,大家可以参考下:

百度工程师,打搅了,写这短信也是情非得已,我就言简意赅,您大概的看一下。我们网站是31q小游戏(www.31q.net),网站由2008年底,被降权利。

通过自我分析原因2点:

第一.换服务器时,有部分页面丢失,造成了许多404页面(已全部补齐)。第二.当时改了标题,但都是围绕网站小游戏关键字改的。(后来网站标题一直没动过了。)

目前问题:

搜索"31q小游戏",我们的站却在第二页,前面任意一个网页都是提供我们小游戏下载软件的介绍。

恳请百度工程师再审查下,我们一直做得很用心。写信后,百度也没有回信,但网站排名反应来看,是提升了。所以,我认为给百度写信还是有用的,但一定要先自己认真检查存在的问题,并改进,做好充足的准备,百度识别到是会有反应的,如果没变化再给百度写信,不然贸然写信,百度每天面对那么多信,肯定是处理不过来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