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分析google sitelink与必应sitelink不同

 2011-01-05 14:2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段时间就在博客中提到过,bing必应在某些特定关键词时,也会触发必应sitelink现象。当时,只是提下这一现象,并没有过多的写过。今天,想小小分析,能力有限。

1、触发sitelink关键词

经过本人简单地测试了下,几个词发现,必应sitelink现象,目前只针对品牌网站关键词,才会触发品牌网站的全站sitelink。如,搜索“百度”,“网易”、“QQ”、“sina”等都会触发必应 sitelink,而对于行业热门关键词,如:“手机”、“电影”、“电脑”、等,都与搜搜一样,并没有触任何站的sitelink。这点上,也是与谷歌sitelink不同的。可以说google经过多年的技术经验积累,对于很多行业热关键词,行业网站,都会给予sitelink现象做为“奖励”吧。

bing必应sitelink

bing sitelinks

2、必应sitelink展现形式

必应的sitelink与google展现形式差多不多,都是两列四行,但也有差别,区别就是。bing必应的sitelink会把这个站用一个灰色的长框给框起来,而google则不会。如果图

必应 sitelink

这一点无疑增加了用户点击的好奇心。全站的sitelink已经够吸引用户眼球了,你又用一个灰色的长框把这个网站给框起来,你说用户点击率是不是又增大了呢?相信日后,搜索引擎肯定会更加注重网站的品质,而给予这一网站一个全站的sitelink。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搜索趋势:微软必应新版集成AI和实时搜索

    测试了一下微软搜索引擎必应搭载的ChatGPT。给的需求并不完整,对话时也很随性,留了错字和语病。总体来说是段相当有趣的体验。如果耐心训练的话,比较简单的文案需求还是挺好实现的。

    标签:
    必应
  • 全网都在@韩小浪,他靠 “有吃必应”挑战,成为一本行走的试吃指南

    中国,是公认的美食大国,随便打开一份菜单,里面满满都是美食宝藏,在吃这件事上,我们从来都不会输。据不完全统计,仅仅是八大菜系就有不下几千种美食,另外还有许多稀奇古怪的硬核食物。

    标签:
    西瓜视频
    必应
  • 从微软必应到微软宣布收购诺基亚

    2013年9月3日消息,微软宣布微软宣布收购诺基亚。业界对此次收购评价褒贬不一,笔者从7个方面看好本次收购。但是面对android、ios平台竞争,成败还是个未知数。现在的微软已经放下了原来的架子,必须要有一种谦逊心态去建设WP手机平台。

    标签:
    必应
  • 必应地图升级 谷歌领先优势进一步减弱

    建站中国网JZ265.COM讯:要说到地图,业内无不以谷歌马首是瞻,虽然我国百度也推出了地图服务,但是无论从分辨率和准确性方面和谷歌都很难相提并论,更何况远离中国大陆的比拼。正是在这种背景下,苹果感受到了谷歌地图的严重威胁开始了去谷歌化运动,而这一点正是造成

    标签:
    必应
  • 一周新闻回顾:百度出台“一页式购物” 必应回应搜狗泄密事件

    1.MSN重出江湖打通微软所有服务6月3日消息,沉寂了一段时间的MSN终于再次走进了人们的视野。近日,微软MSN时尚影响力大典上,微软MSN中国总经理刘振宇对外透露,未来MSN业务将与Windows系统进行整合,而MSN账号也将更名为微软账号,成为微软电脑系统、手机系统甚至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