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免费增加外链的最好、最省心的办法

 2011-01-19 19:2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百度的收录,我自己谈谈我自己关于增加外链,我一直使用的一种办法,非常高效,介绍给大家。一直以来,增加外链这个问题一直缠绕在我的心头,如何能够省心的去发外链,而又不会被别人删除掉哪?最近观察百度的更新以及收录情况,看到了下面的这个奇怪的现象,百度对知道的收录最近很积极和频繁,除了照顾自己家的孩子以外,就是问问了,我为什么在这里提高问问那?给大家简单的说下原因(我个人分析的,高手飘过):现在很多做小偷站的,知道、问问、还有什么搜狗的问问等一系列小偷站的,做程序的人基本都是SEO高手,他们深知百度会照顾自己的孩子,不会去积极的收录知道小偷的站,很多购买小偷站程序的站长也知道,不会去购买百度知道的小偷程序,所以做小偷站程序的程序员就去用更多的精力去优化问问、搜狗问问的小偷程序、而购买小偷程序的站长只要有点常识都知道不去买百度知道的小偷程序,而去选择问问、搜狗问问的小偷程序,有很多购买小偷站程序的站长,更是拿出多年珍藏的域名来做这个小偷站以便于在百度被收录的更好,从而增加流量,说到这里,大家基本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吧?这样我们就有机可成了,另起一段说说办法:

针对QQ的问问来举例,首先大家都有QQ,都知道如何开通QQ的问问,开通QQ问问以后,不要先去回答问题时加上自己网站的链接,因为问问一开始级别低,发出带有外链的答案,很难被审核通过的,开通问问以后,请看下图:

 

看到上图的那个“成长”连接了吗?点击进入,进入了下一页,新页面的上面有一个“我的任务”点击进入,看到了吧,这里有很多的任务,把这里列出来的任务一个一个的做了,这样就基本可以升一个级别了,然后去回答问题,在问问没有升级到**之前,我奉劝一句,请先不要发带有外部链接的网址,如果审核不通过,会被扣分的,这样就南辕北辙了,还有就是因为登陆一次也是增加问问的经验值的,所以建议您将您个人电脑的IE主页设置为问问的地址,经过这些努力升级到问问**以后,问问对于**和**以上的,回答问题时,既不用填写认证码,同时加上外部链接的地址,也会很简单的就审核通过的,如果带有您连接的答案有被采为最佳答案的,效果就更好了。

搜狗问问的原理如上,不在详说。然后现在有很多的小偷站,并且是好域名,最迟您网站在三天后,去百度domain:zhengquan.gov.cn ,用您的域名替代,看看效果吧!反正我的是一天增加了300多个优质外链,您也开始做吧!

本人菜鸟,有说的不对的地方,请高人指点。写了快一个小时了,嘿嘿,文章里面有一个小链接,诸位见笑了。申请加精!

         免费增加你的网站到1500个网站上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