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手工亲测推优网超级外链工具如何快速增加1300个外链

 2011-02-01 10:3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搜索引擎优化的直接目的就是让目标网站在搜索引擎相对应的关键词搜索有有个较好的排名。网站优化排名,站内优化是基础,外链建设是关键。当各网站内部优化不分伯仲时,想要排名靠前,拼的外链的质量和数量了。不同的网站,不同的关键词,对外链的要求不一样。

网站的外链有什么用

外链可以提高搜索引擎对网页的质量评估 ,所以一个网站含有高质量外链可以提高网站的PR值 。过多外链可能降低PR值,尤其是无效链接和死链接友情链接可以增加网站的访问量和IP值,所以外链要注重质量而不是数量。

看又把话扯远,言归正传 ,张胜荣告诉你网站超级外链一千三百个是怎么来的,这里说明一点,这1300个超级外链来源于推优网(www.ttuu.com),感谢他们的付出。

那些超级外接都来源什么网站

当时,张胜荣还疑问是不是像网上传说中SEO自动推广工具?带着疑问试着站推广一下,发现这站些超级外链都是来源于平时我们查自己网站有没有收录,或排名上去了没有,外链、友情它就是利用了 站长查询工具,因为第一次查询都会记录下来。就没有什么死链。除非,那个网站关闭了。另一点,就是做站长查询的站长们,知道了自己有多少对手,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嘛。

快速增加网站外链的原理

本程序由推优网精心收集了1300(数据库调用)个ip查询 Alexa排名查询,pr查询等站长常用查询网站,由于这些网站大多有查询记录显示功能,而且查询记录可以被百度,谷歌,搜狗等搜索引擎快速收录,这样就形成了外链。经过长时间观察发现这种外链有很大一部分还是比较稳定,所以可以用来进行seo利用,因为这是正常的查询产生的外链,所以这种外链对SEO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超级外链效果怎么样

据推优网是这样的还可以,但是,大家一定想知道到底什么样?其实张胜荣也是今天才发现的,相信很快就可以有答案的,咱不全信人嘛。测试才知道的。1300超级外链查询地址是 如果大家发现有什么好的工具或网站,别忘记告诉我下声哦。张胜荣博客原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