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浅谈网站内页tags标签对seo的帮助

 2011-02-11 15:4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些人说搜索引擎不会收录标签tags,但是我们可以看一个很好的例子。

且不说它在排名的权重,站到用户体验的角度来说,用户在看这篇文章的时候,增加了Tags相关词,用户就能很快的顺着这个关键词连接进入到相关内容的列表目录下。方便了用户查询资料。

要是站在SEO的角度来分析

关 键词标签的作用为:增加网站的内部相关性内容的链接,使之网站的内部链接起到优化作用,排名时网站各个页面链接紧凑,即使分页也会有很不错的链接数量,这 些链接数量都是从站内的来的。搜索引擎在收录网站时就顺着网站的URL链接来收录各个页面的,假如没有这些协调的内部链接,其收录页面数量也不是很理想 的,其实它的作用就是归纳相关文章,形成一个良好的站内链接形式有助于收录以及分页排名。

说了这么多,我想大家都知道Tags无论是站在用户体验还是SEO角度上,都是很有帮助的。

大家对SEO技术中的的内部链接想必都有所了解,它的作用有时甚至超过了外部链接。有的门户网站的一个分页URL居然排在了众多主域名的前面,内部连接就是其中的一点,在么就是域名权威性了。

有时我们在分析一些SEO技术知识时,要反复观察、揣摩才能够观察到它真正的作用,否则凭空想象是什么都做不好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帝国使用showtags标签如何随机颜色大小显示tags

    帝国CMS使用[showtags]随机颜色大小显示tags标签。在要显示TAGS的地方粘贴下列代码:[showtags]'',10,10,'numdesc',0,'s,r','',1,''[/show

    标签:
    帝国cms
    tags标签
  • 网站的描述标签对于SEO优化有哪些方面的影响?

    虽然搜索引擎已经明确表明描述标签不会直接影响网站的排名,但是从搜索引擎的角度来说,网页上的描述标签也利于搜索引擎来了解网页的内容,如果写得不好,自然会影响搜索引擎来理解我们的网站,也自然会带来一些类似的影响。

    标签:
    seo优化
    tags标签
  • tags标签排名小技巧及优化思路

    不宜设置太热的的关键词,尤其是主页或许是频道页主推的词,这样会和主页以及频道页抢权重,与其用tags标签来优化主关键字,还不如好好做一做分类栏目内容页的优化更为适宜,大家都知道一个热词一个网站在百度很少能有多个排名

  • 我对网站Tags标签优化的看法

    通过tag能将很多相关性的文章组合在一起,给用户更好的搜索体验。而tag的应用又能增加网站的收录数量,所以合理的应用tag是很有好处的。现在各大CMS、blog系统都加入了Tags,Tags标签的意思就是把相关关键词聚合到一起,现在站长们对Tags标签的利用无非就两点1:增强搜索引擎的收录。2:利于

  • 网站TAGS标签优化对SEO的重要意义

    TAGS标签相对于网站结构优化、内容为王、外链为皇等等,貌似就不是那么给力的!至少博主看到的文章十之八九都不会有关于TAGS标签优化的文章,这几天,博主在设置TAGS标签的时候总在犹豫,我是该添加多少个才适合?该如何选择TAGS标签?其实,在这之前博主还有一个疑问,为什么我的网站TAGS标签的收录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