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提高网站收益如何做到复制差异化网站

 2011-02-28 13:3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草根站长们来说,网站不可能做的很大,一般能够做到上千个IP就相当的不错的,在这些上千的IP里面只要有两成的人能够转化为网上的销售,那也能够获得不错的利润,可是这些利润往往最多维持个家用就不得了了,怎么办,如果仅仅这样做专职的站长,肯定是没有办法坚持下去的,毕竟还有老婆孩子要养活,所以我们就得想办法来提高网站的收益!我们这时候很容易的就可以想到我们可以通过复制多几个这样的网站,如果复制了三个,那么我可能就会有原来的三倍的利润,复制五个呢?想想那不是赚大发了,不过网站运营的一多,个人的精力肯定不够,而且运营网站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再加上如果仅是简单的复制那肯定是要被搜索引擎K站的,别说盈利了,连本钱都找不回来,这就要花时间来做差异化复制,那么如何才能够做到差异化复制网站呢?

一:关键词要差异化

在同一个行业里面肯定有不同的关键词,这时候我们就要利用关键词分析工具,多找几个指数在1000左右的关键词来做网站,这样就能够做到关键词的差异化,就不会被搜索引擎认为两个网站是一模一样的网扎了!而且通过关键词的互补,也不会造成流量的重叠,自然能够增加网站的整体的流量!

二:网站结构要差异化

目前要想快速复制网站,在结构上也需要进行适当的打乱,再根据关键词的需求,适当的增减几个模块,虽然通过这样的打乱会让网站页面的结构出现了变化,不过我们可以通过CSS样式表,来维持网站的基本结构,这样就不会影响到网站的用户体验,当然最好的方法就是重新改一下模板,如果实在不行那就投资花钱买个模板得了,现在的一个模板价格也不是很贵,这样能够让搜索引擎认为你的网站不是抄袭的!

三:网站内容要差异化

如果复制网站的时候简单的把内容页也复制过来,这是很危险的,所以要学会对内容要进行差异化复制,在网站内容的建设时,在前期要多发表一些原创的文章,此时正在培养网站权重的阶段,然后再伪原创和原创同时发,适当的增加网站的更新量,这样能够有助于网站的网站的收录,在伪原创的时候,一定要保证标题有吸引力,要不然是没有办法获得更多的流量的!

通常复制网站只要按照上面的三条进行差异化复制的话,那么新网站的流量就不会是简单的和第一个网站的流量的重合,这就能够让你网站的流量不断的增加,同时也能够通过其他的盈利模式来给自己的网站赚钱了,目前很多个人站长正是通过自己的能力,不断的增加自己的网站,让自己的盈利水平不断的增加,这也是给草根站长们提供了另外一条成功的途径!当然在复制网站的时候千万不能够偷懒,一定要按照上面三条的差异化复制才有可能获得成功哦! 来源: 八路铺网站原创首发,转载请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如何利用QQ空间开放平台让网站收益

    腾讯QQ是中国浏览量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是腾讯公司推出的集新闻信息、互动社区、娱乐产品和基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门户网站。有QQ的用户更是不计其数,有QQ都开通了QQ空间,那如果将网站接入到QQ空间这样一个平台,那用户也会不断的上升,流量也会不断的提升,收益也就会增大。

  • 百度联盟:站长拿积分抢红包 主题链接产品助网站收益翻番

    记者日前获悉,近日百度联盟对旗下的主题链接产品,进行了全面的产品优化升级,同时还强力推出送积分、抢红包活动。作为国内最大的联盟体系,百度联盟一直在探索和尝试能提高推广效果的新产品,同时不断优化现有产品使之更能适应不断变化的网站形态,激发更强的变现能

    标签:
    网站收益
  • 三条能够提升你网站收益的建议

    大家好,我是一名全职站长,今天很高兴能有时间和大家进行沟通,最近很多站长朋友都问我一个问题,“你的网站是如何盈利的?”,我现在就借这个机会把我的经验和建议简单的谈一下,一共三点希望能够对站长朋友们有用。

    标签:
    网站收益
  • 从网站设计角度增加网站收益(一):网站设计的原则

    以作为一个前端初级开发工程师的角度,谈谈如何从网站设计、提升用户体验的角度来提高网站的收益。

    标签:
    网站收益
  • 用一年的经验总结网站推广方法和网站收益方式

    进入互联网行业整整一年,在国庆节到来之际,总结下自己的网站推广经验,希望给和我一样刚入门的还在迷茫的站长一些帮助,少走弯路,更快的赚到钞票。其实网站推广讲究的是方法和韧性,否则,得不偿失,推广之路越走越窄,收益也没有大的长进。那我用自己做企业站一

    标签:
    网站收益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