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如何利用QQ空间开放平台让网站收益

 2014-07-26 21:0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腾讯QQ是中国浏览量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是腾讯公司推出的集新闻信息、互动社区、娱乐产品和基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门户网站。有QQ的用户更是不计其数,有QQ都开通了QQ空间,那如果将网站接入到QQ空间这样一个平台,那用户也会不断的上升,流量也会不断的提升,收益也就会增大。

腾讯的开放平台是免费为站长开放的,只需将网站二次开发加入腾讯接口即可上线到腾讯的各大平台,在腾讯QQ用户添加应用时会将动态分享给他的好友,那样就产生了病毒营销的关系链。

现在我就用现在比较热门的应用讲述,如何利用腾讯开放平台制造收益。

现在QQ空间内收益主要可以由广告产生收益,当然不排除淘宝客导购,还有就是搞笑图片应用,每天提供限量的搞笑图片,这样可以留住用户,制造饥饿营销,这样饥饿营销,病毒营销都有了,收益不会有吗?当然,想从腾讯赚钱也是不容易的,要申请腾讯的广告需要每天流量达到一定的限度才有申请的资格,那前期怎样运营呢?前期可以等应用上线后,在网站内添加一些小广告,这样有无限的用户浏览,也可能会点击,但是插入的广告只能是cpc/cpa类的。

现在我就讲述空间最新上线2天的一个娱乐图片应用:笑大爷

这是在用户在应用内停留时间的分析图。足够展示广告和内容。

这是上线两天,没怎么推广的用户数据,每天差不多有100的用户量增加,这个趋势应该大家都懂,安装的人越多,发布的应用分享就越多,安装的人就会越来越多,自认就产生了无止尽的用户链。

腾讯开放平台就是我们草根站长最梦想的平台。

笑大爷是专门致力为QQ空间平台开发娱乐项目,现已有图片应用;笑大爷,生活工具:地方菜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