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建站资源随心用 推荐8个服务器开源项目

 2011-03-03 11:38  来源: www.idcps.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全球贸易的信息化,大中小企业都将业务伸展到互联网的平台上进行交易。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建站软件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这也为广大的站长提供了丰富的资源。今天,IDC评述网整理了8个服务器开源项目,供大家参考。

1. e107

e107是一个PHP和MySQL编写的网站系统。它在服务器上安装一个完全动态的网站,允许你从一个安全,直观,功能强大和灵活的管理区完全控制网站。

2. AppServ

AppServ是 PHP 网页架站工具组合包,作者将一些网络上免费的架站资源重新包装成单一的安装程序,以方便初学者快速完成架站,AppServ 所包含的软件有:Apache、Apache Monitor、PHP、MySQL、phpMyAdmin等。

3. phpdev

phpdev是一个PHP/Apache/MySQL/PERL/phpMyAdmin/PHP-GTK配置好的在Windows运行的集合。phpdev不断升级更新其组件到最新版本,并且在每一次发布的时候都增强功能。

4. ISPConfig

ISPConfig是Linux的一款开源的虚拟主机管理程序,带Web控制面板,可通过Web控制面板管理虚拟主机、开设网站、开设邮箱、开设和管理mysql数据库、支 持DNS解析和监控服务器运行状况等功能。支持中文。

5. PHPSysInfo

PHPSysInfo是一个可定制的PHP脚本,用来解析/触发,和格式化系统信息。这些系统信息包括像正常运行时间,CPU,内存,PCI设备,SCSI设备,IDE设备,网络适配器,磁盘使用情况等等。

6. Uniform Server

Uniform Server是一个在Windows操作系统运行Web服务器的轻量级服务器解决方案。包括最新版本的Apache2,perl5,PHP5的,MySQL5,phpMyAdmin,并且无需安装,不需要注册,只需要解压和运行。

7. VHCS

VHCS是一个基于Web接口的开源Linux服务器简单网络管理系统。VHCS是专为托管、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IT专业人士设计。管理Apache虚拟主机,DNS,电子邮 件和FTP帐户,配额,创建统计信息等等。

8. IspCP

IspCP是一个致力于控制多台服务器、虚拟主机的控制面板开源项目。一套开源的虚拟主机控制程序,基于Web模式,可以开通网站、建立电子邮件和及数据库、建立FTP帐号甚至进行DNS解析等。

文章由中国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原文地址: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