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昆明地方淘宝网店推广方法和经验

 2011-04-10 05:0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刚才查看网站流量统计的时候,看到有用户通过百度搜索“昆明网店推广公司”这个关键词搜到笔者的博客上来,所以想借此普及一下关于昆明淘宝网店SEO推广的知识。

笔者猜想这位用户应该是昆明当地的一家淘宝网店的掌柜,而且对电子商务网店的推广方式知之甚少。当然,如果猜错了,希望这位用户谅解。

云南昆明,地处中国的西南地区,电子商务的发展,始终落后于发达城市,加之起步较晚,所以昆明的多数商家在2009年左右才意识到电子商务的优势,才大力发展电子商务。

直到现在,笔者在与昆明淘宝网店店主的交流中发现他们对推广的认识很浅,有些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去推广。现在就给昆明的商家们分享一下笔者的经验。

1、直通车

这种推广方式虽然有点烧钱,但是它属于定向推广,只要掌握好技巧,相信它会给商家带去很高的流量。

2、淘宝客推广

都知道淘宝客喜欢推广信誉好、佣金高且销量好的店铺与商品,只要商家巧妙的设置佣金比例,相信淘宝客会很积极的帮商家推广您的商品。此推广方式只有达成交易了才会给淘宝客支付佣金,退一步讲,就算没有达成交易,那也增加了商家店铺和商品在互联网上的曝光率,何乐而不为呢?

3、社区论坛推广

到与自己所销售的产品相关的论坛上注册几个帐号,把签名设为自己的网店。发表热门内容,可以注册多个帐号,自己顶自己帖子。积极参加论坛里和自己产品有关的讨论。

4、问答推广

众所周知,类似百度知道这样的平台有很多,在上面经常有人会问和商家所售产品有关的问题,比如:“普洱茶在哪买?”、“淘宝上哪家的普洱茶好?”等等类似的问题,商家回答好这样的问题,相信会带很多流量到网店里的。具体的就不在这多说。

5、QQ群推广

申请多个QQ加不同群,至于加什么样的群,完全取决于商家自己。QQ群推广有时候会惹人厌,关于这种方式的推广,已经有很多站长总结。

6、软文推广

写文章,一篇精粹的文章可以让商家的推广宣传效果事半功倍,很多消费者就因为看了商家的文章,选择到到店铺里消费,直接达成交易。软文的学问相对比较大,笔者以后再详细介绍。在此只说明有此种推广方式。

7、第三方博客推广

第三方博客,如:新浪博客、百度博客、豆瓣博客等等,这些都是权重很高的博客,商家可以注册一些帐号开通自己的博客,在博客上发布一些商品信息,因为权重高,极有可能会出现在搜索引擎的首页,笔者也经常用此方法推广店铺,效果很好。

8、sns社区推广

如校友、校内等,多少人气很高的社区,商家可以分享商品信息,分享软文,还有很多方式,商家自己发挥吧。

9、微博推广

现在主要以新浪和腾讯微博为主,通过互加粉丝来增加自己的关注度。作为商家,要计划好自己的微博广播内容,不能一味地发布产品信息,不然会惹人烦。应该把推广和营销结合在一起。

希望上述的推广方式对昆明淘宝网店店主们有帮助,如需进一步交流,请关注嗨酷云南电子商务博客。

本文出自嗨酷-昆明电子商务博客,地址:。转载须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网店小白的推广秘籍

    网店销售什么产品关系到店铺盈利,但是作为新手小白,想要快速把网店推广出去可能要花一番功夫。但是不做推广,买家就很难看到我们的店铺,有什么适合小白的推广方法呢?别急,往下看看吧。

    标签:
    网店推广方法
  • 网店要怎么推广才能让更多人看到

    一个网店在家赚钱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从想法的形成,到创业的正式开始,都要经历一个反复研究的过程。就拿开网店来说,我们不光要考虑店铺货源、物流等问题,还要做好网店推广,下面,我们来介绍相关的推广知识。

    标签:
    网店推广方法
  • 几种免费的网店推广方法 高效又省钱

    当我们在开网店的时候,经常会苦恼于网店没有流量,无法获客。或者网店一直推广不出去,其实推广的方法有很多,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免费的推广方法。

    标签:
    网店推广方法
  • 新手必须知道的网店推广方法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电商行业也迎来了发展的时机。许多创业新手也对门槛较低的网店发起了进攻,纷纷注册了自己的网店。但是很多人只是看到了行业的发展,却不知道怎么发展自己的网店,其实做好网店的关键之一就是推广!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怎么做才能把网店推广出去。

    标签:
    网店推广方法
  • 淘宝店铺推广的方法有哪些 增加曝光就看这几点了

    每一个淘宝卖家都很清楚,想开淘宝店铺的话很容易,只要在淘宝上注册一个账户,通过之后上传几个自己的产品就可以了。但比起开店铺,推广产品可就没那么容易了。但是没有推广就没有流量,没有流量就没有销量,所以我们还是要努力学习如何推广自己的淘宝店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