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优质、稳定、免费、简单 草根的外链实战—广西网

 2011-04-13 10:4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优质,稳定,免费,简单,草根的外链实战—广西网

外链,是网站优化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A5论坛发现,有很多朋友在问到哪里发外链好,也有很多人在A5混外链,外链都是在同一个网站输出,是很不好的。也有很多朋友,发了一段时间外链后,觉得很无聊,很烦躁,就没有信心了,或者是被网站管理员删除了,很泄气。我现在把我实战经验分享给大家。

在A5上,也有人介绍养博客群,这个方法确实不错,但对于草根站长来说,没有时间与精力去养。还有用工具群发外链,这个方法有风险,控制不好容易被K。有时间大家可以尝试以上两种方法。今天我主要写给像我一样草根的站长看的,也希望高手能对我指点指点。以下是我发外链的方法:

账号收集:

我一有时间,就收集可以发外链的论坛,不用管理员审核的,每个论坛,注册账号都是一样的,注册账号最好选一个比较复杂的,没有被人注册独一无二的,比如字母+数字,账号统一,方便管理,记忆,收集好了以后,用记事本整理保存好。如果论坛有特殊要求,或需要管理员审核才放出来的,马上丢弃。收集高质量论坛,我们可以去hao123等高权重导航站收集,它们里面的论坛,权重不是一般的的高。不过北京地区的论坛,限制严重。

细节:

发外链,最好是用自己网站上已经被收录的原创文章(这里请注意是原创,现在100度开始删除重复率太高的文章了,你转载别人的文章被删后,外链就白发了),

操作:

把收集好的网站,注册好账号,增加到浏览器标签去(这里我是保存网站的发帖地址,打开就能发帖,最好是找对版块,比如‘灌水版’。把水灌到交友区,肯定被删。),分类好(我把它分成7类,星期一,星期二...),方便打开,搞好了,文本链接,描文本,随便你发。

最后,我想告诉大家,我是用一个半自动工具发的,打开自动填好标题与插入AD,不过收费的。以上的方法适合草根,不要着急,每天收集5个网站即可。广西网(www.guangxiw.com)的外链就是通过这些笨笨的方法发的,大家不要见笑。转载请保留链接。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