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图文详解Yahoo域名转出教程

 2011-04-14 07:0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两突然心血来潮想把手上一个快到期的域名给续费,打开YaHoo网站一看没想到去年注册才花了1.99美元,而续费需要35美元,这个不是坑人吗。如果在Godaddy上续费还不到8美元,如果有优惠码就更便宜,所以就想把域名转出到godaddy上。

下面将讲解如何把YaHoo域名转出:

域名转移条件:必须是从域名注册日起慢60天和域名到期60天前才可以转移。

1、登陆YaHoo Small Business,网址()。点击导航条上右侧“Access Your Account”菜单中“Small Business”进入YaHoo域名控制面板;(导航条“Access Your Account”如果没有登陆则显示“Already a customer? Sign in”)

2、对YaHoo域名解锁 ,点击域名控制面板上的“Edit Domain Locking”进行修改域名锁定状态,将“locked” (已锁定)修改为“Unlocked”(未锁定)

3、点击“Unlock Domain”进行域名解锁;

4、在打开的页面中再次确认点击“Unlock Domain”;

5、确认后会返回解锁成功的状态;

6、在域名控制面板中点击“View Your Authorization Code”可以查看您的授权码;

7、打开页面后,显示的是转移授权码的步骤,拉到页面最下面 表格中就可以看到授权码了。

8、然后就是把得到的授权码给要转入的注册商,或者直接去网站转入。一般你需要在新的域名注册商那里续费一年,然后等一周左右,就去看看YaHoo域名的管理邮箱有没有确认邮件。点击确认后,域名就转入到新域名注册商那里了,域名转入成功后,要记得回到YaHoo域名控制面板点击“Cancel Plan”取消计划,不然的话YaHoo是照常扣费的。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Yahoo Groups将永久关站

    继上次雅虎宣布将关闭雅虎群组网站删除所有内容之后,近日正式官宣将于2020年12月15日之后永久关闭YahooGroups所有功能,退出互联网江湖!了解到,YahooGroups于2001年上线,当时是一个比较热门的由邮件列表和论坛组成一个网络社区,类似于现在的微博和贴吧

    标签:
    雅虎
    Yahoo
  • Yahoo、AOL合并成立新公司 品牌域名均在AOL手里

    美国运营商Verizon在收购雅虎核心业务后,将Yahoo与旗下AOL(美国在线)合并,成立一家名为“Oath(誓言)”的新公司。当时有消息称,新公司域名oath.com已被AOL秘密收购,并且还以9999美元(近7万元)的价格拿下了oath.co。

  • Yahoo外贸营销中国首场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

    海外“赢”销,Yahoo(雅虎)原生广告势不可挡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式增长,互联网时代的媒介传播行为也日新月异。作为移动互联网的产物--“原生广告”,在移动互联网营销界不断地凸显优势,2015年更是在全球媒体界爆红。2016年,原生广告在全球广告主总支出中预估达到57亿,而在往后两到三年内也将成为中

    标签:
    Yahoo
  • Yahoo外贸营销中国华南首场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

    海外“赢”销,Yahoo(雅虎)原生广告势不可挡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式增长,互联网时代的媒介传播行为也日新月异。作为移动互联网的产物“原生广告”,在移动互联网营销界的优势越发明显,2015年更是在全球媒体界爆红。2016年,原生广告在全球广告主总支出中预估达到57亿,被誉为2016年移动广告投放的主

    标签:
    Yahoo
  • 通过paypal成功追回yahoo自动扣款的3个34.95美金攻略

    通过paypal成功追回yahoo自动扣款的3个34.95美金攻略

    标签:
    Yahoo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