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莫湘兆:巧妙利用语音YY营销推广

 2011-04-26 02:0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闲暇的下午,听着节奏缓和的呼吸声音,想起前几天在YY语音频道上的一个课程,听三个小时的课程,除了收获课程所教的内容外,更从我们的站长方向方面得到了一些经验,今天分享下,希望我们的站长朋友能够从中学习到一些方法,看看莫湘兆如何分析利用团队语音工具YY营销推广。

第一:选择合适的频道,抓住核心用户

昨天笔者在一个YY语音频道上课,该课程是莫湘兆的偶像苏引华老师上的大脑方程式,在晚上的时候来了大概1000多人,对于这样的流量,我们的站长的应该掌握好,苏老师从事教育培训工作,所以他们的产品除了课程,就是课程附生的书籍,音像制品,或者说资料制品等产品了。所以来学习的一般都是喜欢这样东西的人,所以他们有了产品,又有了目标客户,这对于做电商的朋友,大家是否和我想到这里了呢,我们可以去这样的频道,发广告,直接点,但是你随时可以被请出来。像莫湘兆在听课中就看到利为汇的一些广告先锋出现这样的YY频道里。他们推销的网络赚钱,而苏老师说的东西也有关这样的内容,另外获取点击的还有这样的一幕,就是谁都想要到苏老师这个课程的讲义,所以出现了很多链接,中国人喜欢贪,说什么就相信什么,因为他们的欲望很强大,结果进去才发现不是真的,而宣传的人就是从这里获取了点击。

第二:留着核心到最后,吸引用户听完

这个从苏老师的讲课中可以体现得到,一开始慢慢的说的,因为很多人喜欢别人一次把他喜欢的东西一次给完他,而想不到,人人都有一手,而很多人想达到别人这样的高度,却没有这个心情去听,去学习,结果中间还出现了谩骂的情景。苏老师带病上课,全程免费,足够见到人为什么会有差别就在这里,自己学习不好不能说老师教不好。笔者也参与了这样的课程。一直认真的听着课程,结合自己的实际思考,但是老师没有说完,只是差不多到结尾的时候就停止了。像这样的情况,我们站长在有些在开语音课程也是这样的,说到经典的时候,一般都不会再往下说。那么在我们营销推广上这个时候就直接上网站 吧,用这样语音和网站相结合,把实际换成真实的点击,即可以解决问题,又能换到实际的流量。

第三:举个例子抛产品,谈定稳当收钱

很多人觉得最后应该没有什么了的,其实好戏还是在后头的,课程进行到最后的时候,那么就是推销我们的时候了,一般在这样的情形的下,以及课程的说服力下,学员充满了想获取或者想得到这样的产品的时候,心中都是充满欲望的。而我们站长朋友如果开什么软文培训或者什么培训的时候,通过你前面的课程的解说,接下来就是要出售产品的时候,比如软文写作全集呀,再参加软文培训能给予什么优惠啊,中国人都喜欢这样的消费,以为自己能赚,其实正是你这样的心理被被人控制了,类似于QQ群的,但是比QQ群效果更佳。

莫湘兆分享了巧妙利用团队语音工具YY营销推广,如果有条件,或者由影响力,或者遇上这样的YY频道,你可以宣传推广下,A5暂时还没有发现这样的文章出现哦,希望各位站长们参考下90后站长莫湘兆的这个创意,善于思考和发现,懂得创新与进取,是莫湘兆十九年来的总结。本文由莫湘兆原创,A5投稿首发,软文写作约稿QQ297509302,文章来源:www.961.cc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