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第一期微博营销培训班开始报名

 2011-05-09 10:13  来源: Admin5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培训目的:随着微博这一新媒体在国内外的迅速普及并广泛应用,微博正变成最热门、最时尚的互联网应用之一。同时,随着微博人气的不断聚焦,许多企业及机构也意识到微博平台的巨大营销价值。通过本次的系统培训,让个人/企业微博懂得如何做好微博,如何快速增加粉丝? 如何利用微博做好微博营销,能够帮助企业获得更多的的推广方式与机遇。

培训人群:个人站长、微博爱好者、中小企业网站营销人员、B2C网店推广人员、淘宝网店店主等

培训内容: 微博营销培训

培训人数: 25人 (学不会的可以转入下学期继续学习,学会为止)

报名咨询: QQ:583850134 886128 电话 0516-83798263 18605160189

开课时间:5月18日-5月27日 (每天20:00——21:30,周末休息)

讲 师: 张 何:企赢策划发起人,灵动快拍市场总监,资深微博达人,曾发起多次的微博营销讨论活动。

彭松超:微博天下创始人,长期研究微博推广与盈利。

收费标准:每人收费300元,交费地址:www.admin5.com/bank

课程内容介绍:

第一课

个人和企业注册微博技巧

第二课

微博使用技巧 微博营销软件(工具)介绍以及使用

第三课

如何快速高效增加微博粉丝数

第四课

如何制定微博营销方案/策略

第五课

个人/企业微博营销推广技巧

第六课

企业微博营销经典案例分析

第七课

个人如何利用微博平台盈利/赚钱

第八课

微博发展趋势探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