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1年校园新星选美大赛分赛区招募—选美 让站长飞

 2011-05-16 17:31  来源: 网友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2011“校园新星选美大赛”运营团队的日趋成熟,“校园新星选美大赛”越来越受到关注。为提品牌形象,加强推广力度。2011“校园新星选美大赛”以满足全国各地日益增多的报名校花们。现委托中国站长网(www.admin5.com)面向全国知名网站以及相关机构招募分赛区要求如下:

一、具体要求如下:

1、分赛区包括安徽赛区 北京赛区 福建赛区 贵州赛区 陕西赛区 湖南赛区 湖北赛区 江苏赛区 江西赛区 辽宁赛区 上海赛区 四川赛区 山东赛区 山西赛区 云南赛区 浙江赛区 河南赛区等

2、具有正规经营资质的网站企业法人或相关企业(网站世界排名五万名以内或者有着深厚的媒体、高校或者其他资源),优先考虑省会城市。

3、具备选美大赛所需的工作团队及固定场所;

4、发布合作申请时,请附上团队人员、网站影响力等相关证明或者说明;

5、提供正常运营的网站链接;

6、在当地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7,请在2011年6月15日前提交申请。

二、合作机构可获得:

1、本省大学生直接关注,赢取未来发展新起点;

2、分赛区自主招商权,;

3、主办方全国媒体资源助推承办方曝光率,使品牌无限放大;

4、选美比赛本身的曝光率。

三、合作流程:

1、联系主办方,电话020-89885620 QQ:3001295索取大赛资料,并且提交承办方申请机构相关介绍。

2、由主办方合作组委会筛选确定,并在第一时间联系接洽;

3、各赛区本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精神。

四、案例分析:

2011校园新星选美大赛重庆赛区m.cq6.com由重庆知名网站重庆溜承办,据重庆赛区执委会主席、知名草根站长郭吉军介绍,自从重庆赛区开赛以来,报名选手影响力巨大,大赛官方网站m.cq6.com网站访问量呈直线上升,目前日均IP接近2万,pv近10万。并且因为拒绝凤姐报名而被国内各大门户网站报道。目前重庆地区多家整形机构,化妆品企业正在洽谈大赛赞助合作事宜。大赛并且为其他广告商看好重庆溜网站在重庆本地的整体商业价值。

附:2011校园新星选美大赛简介:

世界因大学生而充满无限希望,大学生因美丽舞台而前景无限!中国校园新星大赛是以传播校园文化,造就校园新星为宗旨的选美比赛。越来越多的大学女生参加各类选美比赛。也有大量拥有一技之长的女生没有展示舞台!为了让当代大学女生树立一个正确的价值观,中国校园新星大赛的品牌将由此打造,想让自己更好展示,圆自己的明星梦想,只要登陆中国校园新星大赛官方网站www.beginstar.com 就可以免费在线报名,喜欢他们的观众可以给他们投票。全国20个赛区同步举行,组委会承诺,全程免费,大赛公平公开公正。 大赛设置多个奖项,获奖选手除了可以获取丰厚奖金(总奖金设置近百万)之外,更可以免费获取知名导演培训,签约合作电影公司,出演今年主办方投资的电影!

联系方式:

广州穗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中路166号富盈国际大厦8楼

电话/传真:020-89885620

Q Q:300129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