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浅谈百度刚收录的网页排名波动的猜想

 2011-05-18 12:4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排名对于站长来说,都是最关心的一件事,无论在什么时候,做什么事,一切都是为了网站排名,我也如此,淘宝减肥超市上线有两个月了,目前主要是经营减肥相关产品的,大家可以了解了,做减肥产品的网站有很多,可以说这个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吧,甚至说做这种站就是找死。呵呵,没关系,我是兼职做的,锻炼一下自己的水平。即使,没做成功,我亏损的只是时间而已。

截止到今日,这个网站收录情况还算很不错了,目前总收录量是248,百度快照时间大约是10分钟左右,以下图为证:

可见,百度还是喜欢我这个站点的,对于已经收录的这个网页,在百度里搜索标题时目前是排在第一的位置。如下图可以看到:

但是过了几个小时之后,我再试着搜索这个网页的标题,发现第一页没这个网页了,而排在第一的是网站的首页,这里我就郁闷了,为什么百度刚收录的网页排名波动这么大呢,是什么原因呢?

按理说,百度在10分钟收录这个网页,说明百度喜欢这个内容,为什么排名一会好,一会就没了。以下是我对这种情况的几个猜想:

一、百度快照时间短是因为喜欢你的站,并不是喜欢这个内容。可能因为内容质量度不高。

二、百度实行先收录,再审核,后放出的流程,就是说前面的都是假象。稳定后的排名才是真实的。

三、网站很有可能被K,这是一个网友对我说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以上是我的几种猜想,知道的朋友们可以帮我分析一下原因,可以加我QQ帮我解答这个问题,谢谢大家!

本文由最好的减肥方法(www.qiantu123.com)原创,作者QQ:1021360269,转载时请保留此链接,请遵重原创,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