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人才网站如何让个人会员主动发布简历

 2011-06-01 16:1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是扬州求职网的站长,今天主要是跟大家谈谈地方人才网站如何让个人会员主动发布简历。做人才网站的朋友都知道,地方人才网站,想赚钱一般都是从企业那里收取会员费的,而企业想付费给你,必然要看下你的网站里面个人会员简历有多少,大家可能会经常看到一些人才网站说我们网站个人会员简历达到多少万多少万的,其实这就是吸引更多的企业在上面发布招聘信息。

做人才网站这块的是招聘信息和人才信息是互补互助的,你的网站如果企业招聘少了的话,那么个人会员就不愿意发布自己的简历了,也只是到你的网站简单的看下而已,不会停留太长的时间。那如果一个人才网站个人会员很多,但是没多少企业招聘信息的话也是不行的。我为什么要提到上面的招聘信息和个人简历信息要互补互助呢,因为刚开始一个人才网站建立好了之后,基本上是没有企业和个人到你的网站去主动发布信息的,那个时候一般都是自己在本地别的人才网站上面挖掘信息放到自己的网站来,出去人才网站上面的资讯,那放在我们站长面前的就是企业招聘信息和个人简历这两大块了,刚开始自己添加这两大块信息的时候企业招聘信息最好跟人才简历信息成1:2的发布,就是发布一条招聘信息,在发布两条简历信息。为什么要成1:2的比例发布呢,有的站长可能会想我的网站只要招聘信息比较多的话就能吸引更多的个人会员加入进来了。其实这种思想是错误的。大家都知道任何一个人才网站上面个人简历的数量永远是大于企业的招聘数量的,所以你一定不能打破招聘信息大于简历信息这个平衡点。现在的人都不笨,如果个人会员看到招聘信息那么多而个人会员只有那么几十个的话,他可能会想到这些招聘信息会不会是假的呢,中国人都有喜欢更风的心理,如果一看这个网站这么多人注册得到这么多人的认可那他注册这个网站会员的几率肯定会大于不注册的几率。那人才网站也是这样,如果个人会员看到这个网站这么多跟他相同找工作的人在上面注册,那说明这个网站效果还是不错的。

另外一点做好的话也是能够带动很多个人会员加入的,这个必须跟企业多交流让他们发布招聘信息的时候把具体的底薪写出来,这样更容易吸引个人会员,很多企业招聘的时候薪水那个选项基本全部都是面议,首先给人一种很不正规的感觉,只要是正规行的企业,基本上都是有很严格的员工工资表的。如果你的人才网站上面只要写明薪水多少的企业达到百分之60的话你的网站个人简历信息这块也会有所提高。

本文章由扬州人才网www.yzjob.org所发,如需转载的朋友请保留原创作者的信息。想跟我交流的朋友请加QQ:79197841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Sedo榜:“个人简历”域名小六位夺魁

    在本期DN榜中,一枚非主流后缀域名my.bio以4.99万欧元,约人民币38万元的价格夺得榜首。域名my.bio有“个人简历”的意思,适合搭建招聘类网站。在其他域名中,域名my.tax以2.25万美金成交,该域名有“我的税务”之意,适合搭建税务相关平台。

  • 周伯通招聘业内首家上线个人简历幻灯片

    据悉,4月21日,周伯通招聘上线了一个新产品:个人简历幻灯片。这是继去年11月在业内首家发布企业招聘指尖幻灯片以来,周伯通招聘再一次首家发布上线一款开业界先河式的产品。这个看起来很讨喜的小东西,其实只是一个通过周伯通站内一键生成的一个移动端H5产品,也就是说,用户只需要在周伯通招聘注册并填写简历中的

  • 自己写的站长个人简历

    自己从程序员到站长的历程,感慨万千!

    标签:
    个人简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