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周伯通招聘业内首家上线个人简历幻灯片

 2015-04-24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悉,4月21日,周伯通招聘上线了一个新产品:个人简历幻灯片。这是继去年11月在业内首家发布企业招聘指尖幻灯片以来,周伯通招聘再一次首家发布上线一款开业界先河式的产品。

这个看起来很讨喜的小东西,其实只是一个通过周伯通站内一键生成的一个移动端H5产品,也就是说,用户只需要在周伯通招聘注册并填写简历中的一些基本内容和资料,就可以扫描二维码直接生成自己的个人简历幻灯片,它可以被分享到微信群、朋友圈、各种其他社交社区类应用中。而如果有人看到了你的简历幻灯片且对你感兴趣,他们可以直接点击“约”来邀请你应聘他们的相关职位。

在以往,作为求职者,求职途径大体无非以下几种:在线投递简历、找人推荐、等着被猎头联系。但无论是上述的哪一种方式,求职者在其中的角色都是相对被动的,无论是投递简历、找人推荐还是接到猎头的电话,除非你已经是人人争抢的大牛大咖,否则你都一定会经历那个心怀忐忑的写好简历给人发过去,然后陷入漫漫等待和不确定中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除了等待,你似乎什么也做不了,也谈不上有什么话语权。

但,周伯通的个人简历幻灯片则有可能打破这个尴尬。作为求职者,现在你可以先把自己的一些信息充分展示出来,等待对你感兴趣的企业向你发出邀约,之后你还可以再挑几家顺眼的企业进行响应,再与之进一步发生关系……不难看出,在这个过程中,求职者的体验是会更好的。

而且,在产品上周伯通对于一些细节的考虑也值得称道——作为求职者,我是可以选择把我的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公开”或是“匿名”的,甚至是整个幻灯片上会显示哪些内容,基本都可以由用户自己来决定。这样一来,那些现在仍然还在职,朋友圈里还满是老板同事的同学们也可以少很多顾虑了。

去年11月,周伯通招聘首家发布了招聘企业指尖幻灯片,这个创新式的产品迅速对于企业招聘信息在移动端的扩散和传播迅速带来了巨大帮助,令不少企业用户拍案叫好,并在随后迅速受到诸多在线招聘同行们的模仿,到现在,企业招聘指尖幻灯片几乎已经成了在线招聘网站必备的标准配置,一种“你要是没有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式的存在。

现在,周伯通发布的个人简历幻灯片会再一次引领行业潮流,再一次成为在线招聘的又一标配吗?

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个人简历
周伯通

相关文章

  • Sedo榜:“个人简历”域名小六位夺魁

    在本期DN榜中,一枚非主流后缀域名my.bio以4.99万欧元,约人民币38万元的价格夺得榜首。域名my.bio有“个人简历”的意思,适合搭建招聘类网站。在其他域名中,域名my.tax以2.25万美金成交,该域名有“我的税务”之意,适合搭建税务相关平台。

  • 惠普分拆,周伯通率互联网新贵上门求才

    2015年5月份,清华紫光与中国惠普达成协议收购惠普旗下EG企业集团和惠普华三业务,这份收购协议却让中国惠普陷入“抢人门“,中国惠普也成为继半年前雅虎北研楼”抢人“之后,又一遭遇”人才哄抢“的外企。惠普高层们高屋建瓴打出的如意算盘,旨在改变华三通讯在政府主导的网络设备采购中的不利地位,却借壳皮包公司

    标签:
    周伯通
  • 传统招聘遇瓶颈,周伯通的路在何方?

    美国最早最大的在线招聘网站Monster曾经无比辉煌,然后如今已经沉沦,用户弃而投向招聘社区Linkedin。Linkedin的商业模式是面向B端企业收费,而用户的收费服务也是它财报中盈利很大的一部分,如今Linkedin刚刚进入中国市场,它能否适应中国的特殊国情,还不得而知。

    标签:
    周伯通
  • 微博招聘平台周伯通上演团人才 域名太雷人

    域名快讯:当微博这个词第一次出现在媒体头条时,谁都不会想到它能在短时间内聚集出巨大的效益,为互联网带来一番前所未有的变革。同时,还带动起了周边大量的产业发展新模式,目前已有不少基于微博平台为核心的新型项目已经初见端倪,你发现了多少呢?最近,爱名网注

    标签:
    周伯通
  • 人才网站如何让个人会员主动发布简历

    大家好,我是扬州求职网的站长,今天主要是跟大家谈谈地方人才网站如何让个人会员主动发布简历。做人才网站的朋友都知道,地方人才网站,想赚钱一般都是从企业那里收取会员费的,而企业想付费给你,必然要看下你的网站里面个人会员简历有多少,大家可能会经常看到一

    标签:
    个人简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