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博招聘平台周伯通上演团人才 域名太雷人

 2012-04-25 17:20  来源: 域名注册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快讯:当微博这个词第一次出现在媒体头条时,谁都不会想到它能在短时间内聚集出巨大的效益,为互联网带来一番前所未有的变革。同时,还带动起了周边大量的产业发展新模式,目前已有不少基于微博平台为核心的新型项目已经初见端倪,你发现了多少呢?

最近,爱名网注意到一家基于新浪微博的互动招聘平台 - 周伯通招聘。据悉,周伯通是基于社会化关系的一种互动招聘模式,能为HR提升招聘效率。同时还借鉴了团购网站的形式,上线了一款增值服务产品“团人才”,鼓励用户在社交网络中将职位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意在解决中小企业招人难的问题。

尽管周伯通平台的创意很好,但是在域名的使用上依旧摆脱不了招聘网站使用job的宿命注册了joboto.com。或许是好的域名都被注册完了,但又为了配合好周伯通的品牌,便在域名的注册上狠狠的创意了一把。这样即使用的不是拼音域名,但是在谐音上还能看的出是周伯通的意思,不禁让人拍手叫绝。

目前国内的招聘网站数不胜数,在域名的使用上更是多元化发展,撇开那些使用中规中矩域名的平台不说,就拿一些创意类的域名来说说。如前程无忧51job.com,典型的数字+单词;职友集jobui.com,单词+“友”的谐音单词?;百度招聘baijob.com,拼音+单词;九博人才jjoobb.cn,到现在编辑也没悟明白。

而国内大部分的招聘网站在域名的应用上分为拼音类、单词类、缩写类这三大类型,每种类型里不乏各种花样各种创意的组合式域名的存在。尽管网站域名禁死搬套用,缤纷的互联网世界也需要多一点的创意,但是一切都应该有一个尺度,否则太过于“惊艳”的域名,只会让网站蒙上不正规的形象,不利于平台的发展。

本文由A5资讯内容合作伙伴爱名网(22.cn)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惠普分拆,周伯通率互联网新贵上门求才

    2015年5月份,清华紫光与中国惠普达成协议收购惠普旗下EG企业集团和惠普华三业务,这份收购协议却让中国惠普陷入“抢人门“,中国惠普也成为继半年前雅虎北研楼”抢人“之后,又一遭遇”人才哄抢“的外企。惠普高层们高屋建瓴打出的如意算盘,旨在改变华三通讯在政府主导的网络设备采购中的不利地位,却借壳皮包公司

    标签:
    周伯通
  • 周伯通招聘业内首家上线个人简历幻灯片

    据悉,4月21日,周伯通招聘上线了一个新产品:个人简历幻灯片。这是继去年11月在业内首家发布企业招聘指尖幻灯片以来,周伯通招聘再一次首家发布上线一款开业界先河式的产品。这个看起来很讨喜的小东西,其实只是一个通过周伯通站内一键生成的一个移动端H5产品,也就是说,用户只需要在周伯通招聘注册并填写简历中的

  • 传统招聘遇瓶颈,周伯通的路在何方?

    美国最早最大的在线招聘网站Monster曾经无比辉煌,然后如今已经沉沦,用户弃而投向招聘社区Linkedin。Linkedin的商业模式是面向B端企业收费,而用户的收费服务也是它财报中盈利很大的一部分,如今Linkedin刚刚进入中国市场,它能否适应中国的特殊国情,还不得而知。

    标签:
    周伯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