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分析支持多域名绑定国外主机的优势

 2011-06-05 23:4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若你现在正好拥有一个网站,你可能会考虑国外虚拟主机。国外虚拟主机是最普遍及经济实惠的方案来创建一个具备基本结构的网站。通过虚拟主机,国外主机服务商可以提供便宜的服务,因为存储空间、流量与其它资源可以在许多用户中间共享,从而可以大大的降低成本。

虽然,对于大部份站长来问,虚拟主机是可行的方案,但它也其有不足之处。许多国外主机服务商只允许你在一个帐户里创建一个网站或绑定一个域名。当然,若你只想创建一个网站,这不成问题。可是,随着情况的变化,当你需要创建更多网站时,那就另当别论了。为此,你不得不为每一个域名单独注册一个帐户以创建每个网站。不难想像,若你需要创建5个网站的话,每个月得为每个网站的国外主机付多少费用。

维护多个网站会花费不少,不过,多域名绑定国外主机可以为之提供一套可行的、经济实用的解决方案。

什么是多域名绑定国外主机?

通常,多域名绑定国外主机是指这样的主机设置,即允许你在一个帐户里放置多个域名。这让你有机会省很多钱,因为你仅须注册一个国外主机公司,然后在一个控制后台上管理你的多个网站,而无须购买多个国外主机服务。

从方便角度考虑,你可以登陆一个帐户的控制面板来为每个域名设定其特定功能与服务。支持多域名绑定国外主机不仅为你提供物美价廉的解决方案,同时在让你在使用起来极度方便。

多域名绑定国外主机的好处

多域名绑定国外主机有许多好处。其中显著的好处是它让你可以增加网站界面友好性,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来展现你的内容。基于你可以在主机上绑定多个域名,你可以创建不是形式的网站,如内容丰富的新闻网站、在线杂志、直接在线电子商店或专门用来做PPC(点击付费广告业务)的网站。

通过流行且易用的应用程序如Fantastico等,这些在现在的国外主机方案中非常普遍,你可以真正做到在你的多域名绑定国外主机上整合博客、社区论坛、照片展示、支持中心与强大的内容管理系统。这个国外主机让你可以充分发挥你的创造力与实现网站的多样性。

广泛的域名管理选择

关于多域名绑定国外主机的另外一个优势就是域名本身通常很便宜并且很容易注册。比如,提供这种国外主机的公司通常会允许你从便宜的域名注册商如GoDaddy或Yahoo那里购买域名。在你所属的国外主机公司帮助下就可以很方便的注册域名,主机控制面板就有注册域名的服务。

在购买域名及域名生效后,你就可以登陆到你的帐户来按自己的喜好管理域名。绝大部份国外主机服务商提供如下功能,如设置邮箱帐户、FTP帐户、数据库及每个域名的二级域名

多域名绑定国外主机的费用

支持多域名绑定国外主机在市场上非常普遍,因此,你很容易就会找到你付得起钱的。事实上这种国外主机的价格与传统的虚拟国外主机价格是差不多的。

能够同时创建多个网站,这简直是件奢侈的事,它让你在网络上取得成功的前景变得不可估量。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找到一家可靠的国外主机服务商,确保你的网站可以有效率的持续运转。有了好的国外主机公司做后盾,你会发觉对于你的网站内容来说,投资多个域名在一个主机上是最好的选择。

文章由国外主机评测与排名原创编辑,原文地址: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网站建设选择国外主机/主机商需要考虑的几个问题

    网站建设选择国外主机/主机商需要考虑的几个问题在之前的一篇文章中,老蒋有提到选择国内主机商和主机的时候,我们较多的还是考虑到网站的打开速度问题,因为国内主机的速度肯定是比国外的快一些的。但是国内主机需要考虑的政策因素相对高一些,比如网站域名需要备案、接入服务商,以及还需要被经常审核内容,且一旦网站有

    标签:
    国外主机
  • 国外主机商设香港数据中心 国内主机商该何去何从

    随着国内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电子商务也越来受中小企业青睐,很多个人和企业都想开通自己的网站,而说到网站我们不得不提起主机空间,这个名词对于新用户来说可能还比较陌生,可能很多朋友对网站都比较清楚,但如何建立网站,空间是什么等问题,这对于刚入IDC行业的朋友来说可能有点陌生。所谓网站空间就是存放网站内容的

  • 圣诞节不出国 国外主机购买省钱攻略

    转眼间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已经落下帷幕,此刻国外人正享受着新年的喜悦,虽然不是国内的节日,但是圣诞节在全球的影响力度是很大的,各大线上线下销售的平台都会利用圣诞节来促销,冲刺年末的销售额度。对于辛苦奋斗的站长们来说,最开心的是能沾上圣诞节的喜庆,参加国外主机商们的给力促销,各大主机商会在圣诞节优惠期间给

    标签:
    国外主机
  • 国外主机推行汉化服务 立足市场长久发展

    在国内备案日趋繁琐的大环境下,许多急于上线的网站都纷纷选择移民国外,这样无形中就给外海主机进驻中国市场提供了良好机会。虽然国外主机免备案这一特性深受国内站长青睐,但是毕竟受网络、地域、语言等各方面的限制,国外主机要想在中国有长足发展还需做好充足的准

    标签:
    国外主机
  • 评测:独立IP优势突出的国外主机商

    外贸站之所以青睐于具备独立IP的虚拟主机,一方面是因为独立IP有利于SEO,搜索引擎对独立IP虚拟主机的信任友好度大大超过共享IP的虚拟主机,且独立IP虚拟主机可以避免受其他网站牵连;另一方面,外贸类的网站在线交易是必不可少的,这就少不了保证销售安全的SSL证书,

    标签:
    国外主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