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分享如何让网站收录量迅速提升

 2011-06-23 16:0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想要获得更多的流量,就必须让收录量跑上来,很多网站每天都更新,一天更新数十篇,甚至有的更新上百篇文章,虽然是每天都坚持,但是更新的文章却无法被搜索引擎收录,一般来说追求数量,那必定会影响质量,所以想要增加网站收录量,就必须狠抓文章质量。

第一:文章质量

网络上一直都在传、内容为王,这话是有一定道理的,想要获得高质量的文章,就必须要原创,而很多人认为不可能天天做到原创,其实原创的文章很容易获得,把一篇文章重复看两三遍,然后再用自己的语言写下来即可,这里一定要记住,没有被收录更新再多也无用。

第二:网站地图

最近感觉很多新手站长都不清楚网站地图到底是干什么用的,几乎现在大部分淘宝客类型的网站,很少能够找到放置有网站地图的,其实网站地图起到的作用非常大,它可以为搜索引擎爬虫提供导向网站各个地方的链接,有效的减少爬虫的工作量,这样能够更有效的加大搜索引擎收录文章的数量。

第三:404页面

404页面主要是为了防止网站的死链接出现,当一个文章页面不存在,但又出现在搜索引擎索引库的时候,那么搜索引擎爬虫就会抓取到死链接,如果出现大量死链接的话,那么对于日后网站的收录是非常有影响的,甚至会导致搜索引擎不再收录或少量收录网站内容,所以制作404页面是非常有必要的。

第四:长尾建设

想要获得更多的流量,那么就离不开长尾关键词的建设,而长尾关键词想要获得排名,那只有是高质量内容、和经过SEO优化编织的文章才能够有效的获得好排名,当大量长尾关键词都获得排名以后,将不会因为百度算法改变或目标关键词浮动而为网站而烦恼,因为即使目标关键词排名丢失,也不会导致网站流量消失。

第五:内链外链

虽然是内容为王、但也不要忘记外链为皇,给网站内容做好相互串联的锚链接,能够有效的起到引导搜索引擎爬虫的作用,外链起到的作用就更大了,不但可以提高网站的权重,同时也能够让大量的长尾关键词排名随着网站权重的提升而提升。

做好以上五点能够有效的拉高网站的收录量,网站收录量的提高可以推进目标关键词排名,同时能够获得更多的稳定流量本文由www.qqqwwyy.com提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