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城市SEO:网站推广各时期各方式浅析

 2011-07-19 22:1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推广一直是各位站长关心的事情,我们每天都在进行着网站推广,今天下午的时候闲着没有什么事情做,就想着写下这篇文章了,关于网站推广的各个时期,我们能够用使用什么样子的方案进行推广,这个想必大家有过了解或者实践吧,下面我们进行一下网站的各个时期推广进行分享。

前期:内、外链是快速提高排名的利器

新网站在建设好之后通常也都会进行外链建设,但是产长忽略了内链的建设,这个笔者在很多站点上都能够看到,内链的重要性不亚于外链,对网站权重,用户体验,搜索引擎都有良好的作用,内链的建设也得到了重视,例如Discuz X2.0就可以在后台进行设置,这个或许是通过插件,或许程序本身就已经能够满足,而笔者在好几个企业网站程序上都能够看到这样的功能,这个也是使得网站内链更好友好,而外链的建设则是一个难题,现在外链建设的方法也是多种多样,但是对于时间不是充足的站长而言,这个成为了难点,也因此而把外链外包,但是外链质量残差不齐,影响着网站的排名与权重,所以内链、外链的质量很重要啊,因为她影响着网站的同时又是提高排名与权重的利器。

发展期:软文营销使得网站销售成交增长

网站发展期的时间比较长,这个过程中软文营销就显得比较重要了,软文营销师目前常用的推广手段,得到不少站长的认可,而软文营销又是一个漫长积累的过程,因为在进行软文营销过程中效果并不是一天两天能够得到实现的,软文营销在网站发展时期使用能够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这个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企业或者个人站长每天进行软文营销的原因,因为软文不仅仅在品牌上使得网站名声远扬,更有直接促进订单的效果,投资软文营销是一个不错的营销方式。

后期:活动能够稳定用户和发展新用户

网站活动能够增强网站的活跃度,同时也能够发展新的用户,在站长界中常见的活动就是征文了,这个在站长网论坛也是最为常见的方式,所以从这个里面我们也看出了活动的价值,活动不仅仅在外链的创造上给了我们益处,更是活动本身让网站品牌得到进一步的发展,这样是为什么那么多网站进行活动的原因之一,因为活动本身就是非常好的营销,活动举办得好对网站和会员都是非常有益的。

说了几点关于网站推广的认识,时间也接近晚上十点了,站长们还在奋斗中,而上海网站建设公司认为,站长对网站的发展情况也备受关注的,但是搜索引擎以及用户体验方面等等都没有完善得太好,所以一定程度上也难以发展,但是相信站长会有方法对网站进行推广的,笔者今天也就分享到这里,本文由莫湘兆团队成员原创,文章来源于上海网站建设公司上海雍熙(www.yongsy.com),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