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新人站长做站前需要了解的几点事项

 2011-07-21 18:0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回头想想自已做站的时间快有四年多了,在这四年多里从一个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的小菜鸟站长,到现在基本上可以搭建任何网站,并且对网站优化运营有那么点了解的草站根长,其过种彼为艰幸,为了避免更多的新人站长重复本人弯路,因此本人总结了以下新人站长要注意的几点事项!

1)不要迷恋网络上那些所谓的免费空间与域名!

世界上是没有什么绝对免费的东西,而国内互联网的那些免费空间跟域名也是一样,这些免费的空间跟域名之所以会向各位站长们免费提供,无非就是为了打响自已的网站知名度而已,就拿空间来说,每台服务器的租用都不便宜,而且不管你这台服务器的配置有多么的好,都会有一定数量的网站限制,如果超过了这个限制,那么这台服各器就会出现某些问题,而那些向你们提供免费的空间商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用户,他根本就不会考虑这些,如果你硬是要用这些免费的空间跟域名做站的话,那么结果早已注定了失败!

2)对于采集或是转载过来的内容应在发丰之前最好是稍微修改下!

国内互联网的网站大多数是你转我的,我抄你的,这已经成了一种基本的习惯了。虽然这样做很不好,但是没有办法,毕竟一个站长就算想要写原创,一天最多也就那么的几篇而已,根本就没办法满足网站的需要,为了能够让网站的内容更加的丰富,同时也是为了能够让百度收录我们网站更多的内容,只能去转载或是采集其他网站的内容!

不过,站长采集归采集,转载归转载,在采集或是转载的时候,最好是对其进行修改一下,从而达到伪原效果,免的网站被百度当作是垃圾站,因为只要网站一被百度当作是垃圾站,那么你的网站就会很从百度那里获得流量!

3)做站不要盲目跟从,看到什么网站也做自已也跟着做!

做站最忌讳的就是看到什么网站好做,或是看到什么网站比较赚钱自已也跟着一起做,却是没有想过自已能不能做,别人做的那么成功,那么的赚钱可能是历为他对这个领域比较了解,所以做起来才会那么的得心应手,那么的成功。可是要是你对这个领域行业不是那么的了解,而又硬是插上一脚的话,试问这样怎么可能会成功呢?

以上内容为御泥原创,首发于A5网络,转载麻烦保留链接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因谷歌纪念拉链发明家 悟出站长做站心得

    打从谷歌的算法更新了之后,SEO的工作难度降低了,这让很多站长的内心开始泛起涟漪,蠢蠢欲动。但是站长的最终目标应该是让网站进行“可持续发展”,并且让万众瞩目。而这个过程,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积累,也需要站长坚持不懈不断进行新的尝试。而现在我想和A5站分享的

  • 老站长做站5年心酸经验路

    从当初第一次做站长,到现在,数数已经整整5个年头了,5年来,经营网站遇到的点点滴滴,有很多喜悦,当然,更多的是艰难和心酸。从中文站,到英文站,从博客到CMS到论坛,从SEO到SEM,从CSS到PHP,可以说,个人站长遇到的各种问题,需要的各种技术,这五年,我都经历了

    标签:
    站长做站
  • 藏獒信息网四年磨一剑 站长做站贵在坚持

    藏獒信息网(www.zangao123.com),始创于2007年12月3日,网站以周到完善的服务与塌实肯干的态度逐渐成为中国藏獒媒体中的一座风向标!随着中国藏獒市场的发展壮大,藏獒信息网也已与獒界融会贯通,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的专业藏獒媒体。四年来,藏獒信息网立足山东地区踏

    标签:
    站长做站
  • 新手SEO站长做站3个月的心得体会

    时间过的真是快呀,想想自己进入seo这个行业也几经有3个月了,在3个学到的东西还真是不少,以前做推广的时候就只知道那样做,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也没有注重外链的广泛性什么的,虽然现在学到的也只是点皮毛,但还是想写点东西,以此纪念我这3个月的辛勤工作。我是个菜

  • 站长做站绝不容忽视的工具 百度经验

    在百度上有个很好的东西百度经验。这个经验站都在叙述一个行业的精华,它吸引了许多的用户,所以用户的体验度很高,因为用户都想在这里得到想要的东西。它的优势是简单易懂,这个优势已经超过了百度文科。除非有非常强大的编辑能力,否则在百度文科你是很难通过的。因

    标签:
    站长做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