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实战三天把游戏站流量做到1000+

 2011-09-01 11:0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可否认,流量站越来难做了,三年前,百度关键词竞争没有现在这么激烈,我做个小站也就1星期上1000流量没问题,通过我最近观察做百度关键词发现几个难点:

难点一,凤巢计划竞价的越来越多,特别是在商业关键词上面,小的站长是很难做上去大型的商业关键词,搜索的首页前十位很多都是竞价的站。比如说“2011年最火网络游戏”这个词,我的小站排名已经在前三了,但是由于这个词是商业词,百度要靠这样的词赚钱,所以还是被百度挤到10位之后,像这样的词百度推广的数不胜数!

难点二,站长越来越多,一家网站曾做过调查,国内现在站长的数是16万与70万之间,大概也就30万左右,2001年的时候才14万左右,现在的数目翻了一番不止,所以网站的竞争是越来越激烈。难点三,大型公司对于互联网的统治,大型公司对互联网统治力太强了,只要他们想做的,就能到百度首页,比如说视频,音乐,小说,电影,手机,数码相机,这些超级热门的词,前3页都属于大型网络公司的站,也就说大型网络公司想做的词,你就别参与了!

我们进入文章的主题,SEO实战三天把游戏站流量做到一千以上。

首先,我们是材料选择。第一个就是域名的选择,如果你是老站长,一定知道域名对于网站的重要性,域名的好坏直接决定你网站的权重!我们做百度就是要选有百度权重的域名。我做的是游戏站,选择的域名是www.yaoxi.net.cn,为什么选这个域名,一大堆域名,我看了下这个和游戏比较谐音,yaoxi和youxi比较相像!这样百度会提升一定的译音权重!域名要是老域名最好不过,双拼的肯定更好,想yaoxi.net.cn就是双拼,百度比较喜欢双拼。

第二个选择空间,空间选择我不用多说,稳定就好,有条件的选择独立ip更好,反正我是没买独立ip的。第三,程序的选择,程序我比较喜欢用zblog,就像这个yaoxi这个站,我就用的zlbog。百度还是比较喜欢国内的博客程序。

接下来,我们开始选择我们的关键词了,我是通过百度指数来慢慢挖关键词的,有条件的也可以买个比较简单的挖关键词工具,比如像恶猫seo关键词这样的工具,挖关键词有个要点,也是我们最重要的地方,成功与失败就这里,我们选关键词一般都是选比较热门的,热门的关键词做的人就越多,你懂的,多挖点关键词,慢慢来找出比较冷门的词,词最好是最近才升上去,比如说像“网页游戏排行榜2011前十名”这个词就是比较热门的词,做的人多先不说,词也是今年4月份升上去的,所以现在做这个词很难在百度排很好的名次!像我做的词就比较冷门和比较新鲜,百度就喜欢冷门和新鲜的词,你只要记住这一点,百度肯定会爱上你的。

我的词选择的就是百度指数在1000以下的词,1个月之内升上去的词。词的流量也不要太少,最好在在500指数上下,首页标题做4个这样的词,百度一收录,流量就来得很厉害,这是最主要的工作,大家一定要多加练习这一点,多挖关键词,多研究关键词的热门与冷门,关于其他的优化,a5的文章写得够详细,就像本文的标题一样,网站只要一收录,更新2天,流量就上千了,享受着赚钱的乐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