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9月16号首届衢州草根站长聚会期待你的参与

 2011-09-06 16:1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有朋友让我举办一个针对衢州草根站长聚会,我想也有道理。在admin5这么多城市都举办了。我们衢州虽然小,站长虽然不多。但是,衢州的网络要发展,需要更多站长联合起来,团结起来。多交流,共同走步。为衢州地区的互联网发展做出微薄的贡献!

月圆之夜,紫禁之巅,西门吹雪,天外飞仙。值此9.16大好日子,特发英雄帖召集衢州广大网络圈内人士共商大计。由侠客站长站(www.xkzzz.com)举办的“2011第一届衢州草根站长聚会”将于9月16日召开!

主题:交流学习,共同提高。

日期:9月16日,下午5:30。

地点:柯城市区

费用:免费,享受贵宾级的待遇

人数:不限(需提前跟帖报名,或者电话报名。不报名者到场费用加10元外加演节目一个)

备选话题:

1、地方行业网站的发展。

2、网站本地化发展方法。

欢迎大家提供交流话题。

注:限衢州站长报名参加聚会,外地站长在衢州也可报名。

联系人:蒋平中(侠客)

联系方式:QQ:309902071 QQ群:173743391 TEL:15305700992(注明:衢州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