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原来站长是网络圈里花钱最多的人

 2011-10-12 10:1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在现实生活中问你谁的钱最好赚?我想你肯定会毫不犹豫的说女人的钱最好赚呗,女人天生的购物狂看到什么好东西都想买。那么如果我问你在网络世界中谁的钱最好赚呢?什么样的人在网上最舍得花钱呢?

也许有的朋友也会认为想当然的也是女人啦!我并不否认您的说法,我只是拿我自己身边的朋友来做一个简单的推断。排除一些消费习惯,生活水平,城市差异的一些客观因素,我身边的女性朋友很少的一部分是在网络上消费的,不可否认的是电子商务是是社会发展的一种趋势,但是这种趋势的形成是要一种过程慢慢演变而成的,只有一部分人首先接受了这种消费习惯,并且这种消费习惯真正的给人们带来了便利,才能被人们所接受和认可。至少在我身边在我生活的城市,网络购物并没有形成一个很强大的趋势,人们还是习惯于逛街购物。这就很自然的排除了女性是网络花钱的最大人群。

那么除了女性群体,哪个群体会是网络上最大的消费人群?网上谁的钱最好赚呢?其实这个问题并不难回答,就是我们自己,千千万万个艰难生存的小草根站长。也许听到这个答案你会很吃惊,但是这就是现实。试问哪个站长手里头不是有2,3个网站,10几个域名?这些东西都是哪来的?当然都是钱换来的,虽然我的志向是要在网络上赚钱,但是我不得不承认在我的生活圈中,我却是在网络中投入最多金钱的人。那么站长的钱都花在什么地方了呢?以我自己为例给大家算算帐,大家就当做消遣一下了。呵呵

首先,域名,空间。

空间和域名是我们站长最不可缺少的俩件战斗装备了,作为一个以草根小站长自居的人,在生活中我们可以少买一件漂亮帅气的衣服,但是绝对不会放过一个没被注册的好玉米(域名)。我们就像勤劳的庄稼汉一样把所有也许别人认为没有价值的玉米装进包包里,所以我们的钱包也越来越瘪。几百块钱的虚拟主机空间也许对那些财大气粗的站长不放在眼里,可是在以我为代表的小站长手里就又是一份不小的支出,也许我们忙活一年也不见得能赚个空间的费用,但是我们仍然乐此不疲,痛并快乐着的付出我们的汗水和金钱。

接下来的钱就是花费在模板和软件上面的钱了,现在的网络世界有许多东西都是免费的,当然不排除很多的模板和软件。网站的很多程序源码都是开源免费的,但是想要找到一个让人称心如意的好模板真的难上加难,我们一方面要求这个模板要有个性,大气,美观,一方面又不想花钱。兄弟接受现实吧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尤其是在网路社会上,没有钱一切都是空想,没有人会因为你苦苦哀求而怜悯你的不幸,在网络上是真正用钱说话的地方。我也试过很多免费的一些推广,营销,采集软件,但是说实话不是没有什么效果

就是问题一大推,还有就是试用一下,最后还是要收费,你只有拿钱才能得到良好的服务,达到你想到的效果,有时候真的很无奈但是不得不接受现实。

最后要说的就是广告费了,也许有的朋友会说,有没有搞错啊?我们做站长就是为了赚广告费得,你居然让我花钱做广告,真是找骂。你的想法是对的,但是我的说法也不会错。朋友你还想着空手套白狼呢?你还整天为那几个IP,到处乱发一些没有营养的广告影响网络的和谐发展,请为谁会点?我一直坚信一点只有舍得花钱懂得花钱你才能赚到钱,作为一个合格的站长适当的广告投入时必要的。大家都讨厌广告,但是我们的生活又离不开广告,它是我们对事物认知一个很重要的标准,有价值的广告谁都不会拒绝。

不说不知道一说我自己都吓了一跳啊,原来做一个站长还真是不容易啊,不仅要学会努力挣钱还要学会适当的花钱,以前总说老婆是败家媳妇,看来咱也是个败家老爷们啊!如果你准备做一个站长的话就做好花钱的准备吧!今天就先侃到这里,文章内容由沧州论坛:原创供稿,尊重原创,转载带上链接,谢谢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