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今日上线2020百度世界大会,6大亮点值得期待!

 2020-09-15 11: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5日,百度年度最重要的战略级大会”百度世界2020”即将开幕!此次大会以”万物智能”为主题,合央视新闻直播呈现。

亮点一:总台央视主持人康辉与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跨界组CP

作为2020最值得期待的人工智能领域峰会之一,百度与央视新闻联合举办首个跨界的AI盛宴,备受行业瞩目!主论坛上,央视“国脸”担当康辉将担任主持人,与中国人工智能代表人物“AI先生”,李彦宏共同带领大家进入百度AI世界。

亮点二:无人化开启自动驾驶将迎来重磅发布

在2017年首届百度AI 开发者大会上,百度CEO李彦宏乘坐无人车收到史上第一张无人车罚单。百度已经在长沙、沧州等城市开放Apollo Go服务,自动驾驶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在2020百度世界大会上敬请期待。

亮点三:ai新品即将亮相

例如,2018年世界大会上重磅发布,以自动驾驶、车路协同、智能城市为发展脉络,让AI走进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在2019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中国首条L4乘用车前装产线投产下线直接加速自动驾驶量产速度;小度发布全新产品,全双工免唤醒功能让人机对话更加流畅;百度大脑助攻机械臂,完美演绎茶艺绝活儿……

今年小度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产品值得期待!

亮点四:明星亮相百度App直播间、AI又有新技术

在此前几场大会上,百度App超级探索代言人邓伦、“百度App超级锐变代言人”杨紫等明星都曾受邀登场。这次百度App直播间会有哪位明星亮相大家不妨猜猜看。

在每年大会上百度都会公布 AI 技术的最新进展,尤其是作为百度 AI 技术集大成者,百度大脑会持续发布最前沿的技术突破。国内唯一开源开放、功能完备的产业级深度学习平台飞桨,也会在历年大会上向开发者、生态合作伙伴等介绍最新进展。

亮点五:看百度大脑、智能云,如何加速产业智能化

百度App、小度助手、Apollo……这些产品的背后,都是百度大脑在支撑。

在2019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首席技术官王海峰正式发布百度大脑5.0,实现了历史上最具跨越性升级,成为软硬一体AI大生产平台。今年的百度是否将继续加码新基建,通过百度大脑,深入赋能各行各业?百度智能云又将带来哪些产业智能化案例?

亮点六:2020百度世界大会的新玩法和惊喜大礼

百度世界大会主论坛将在央视新闻客户端、百度 App、百度直播、好看视频、爱奇艺、央视新闻微博/快手/B站/抖音等央视新闻官方账号同步直播放送。

除了主论坛外,还将带来内容生态、智能小程序、百度大脑等9场最前沿科技和AI落地应用的分论坛,以及13场涵盖机器学习、AI感知技术、AI认知技术、智能中台等内容的公开课,全程干货爆棚!行业合作伙伴、开发者可以在这里共同探讨智慧交通、智能生活、自动驾驶、企业AI能力搭建等多领域话题,一起把握AI时代机遇,获得产业智能化的秘钥。

大会直播现场还设有多轮抽奖环节,向观众们送上近万份爱奇艺黄金VIP年卡、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小度智能屏系列的“扛把子”级选手——小度智能屏X8、小度熊八大行星限量版盲盒,还有百度Apollo加持的智能汽车免费使用权!而且,本次大会预计还会将新发布的AI新品作为神秘礼品送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