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虚拟助手App“度晓晓”亮相2020百度世界大会

 2020-09-16 08: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6日报道,2020百度世界大会2020于9月15日正式召开,在此次大会上,百度发布了一款养成类虚拟助手App——“度晓晓”。

这款虚拟助手App建立在小度助手的功能基础上,具备视觉识别功能,基于百度大脑6.0核心技术驱动,是百度对搜索创新的一个尝试,代表了未来的搜索形态和人机互动趋势,正处在测试阶段。

A5创业网了解到,度晓晓拥有二次元形象,具备视觉识别能力,支持最自然的交流方式;能让搜索过程和结果都更加人格化,更接近人与人的沟通过程。还具备答疑解惑、娱乐互动、情感陪伴等能力,能全天24小时陪伴。

官方还对App增加了趣味性,度晓晓未来将推出“时光旅行”功能。在用户没有与度晓晓交互之时,她会自己外出“旅行”,并在回归时带回当地的礼物,向主人讲述旅程中的风土人情,介绍来自各地的知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