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20百度世界大会 李彦宏虚拟人亮相

 2020-09-15 16: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5日报道,在百度世界大会上,具备认知能力、可机机对话20年前的“康辉”和“李彦宏”虚拟人首次亮相。

央视主持人康辉问道:“二十多年前,那个时候是创业之初,你做过的最更疯狂的事是什么?”

“我创业压力比较大的时候经常去蹦迪,我出了蹦迪之外,还打羽毛球、游泳,帮同事追女朋友。 ”小李同学说。李彦宏还笑称:“真有这事儿。”,两位虚拟人基于康辉和李彦宏20年前的形象、记忆和所拥有的知识打造,不仅形象、动作、声音逼近真人,还能流畅自如地与人聊天,甚至两个虚拟人可以相互对谈。

2020百度世界大会上,李彦宏还大方的分享了很多观点,;乳将来有可能跟逝去亲人的虚拟人进行沟通对话,AI可以使人获得永生。李彦宏说,自己的父亲前几年去世了,很怀念他,因此产生了这个想法。希望能在想念他时,可以跟他有一个很好的沟通。

李彦宏认为,AI将解决城市拥堵问题,5年内一线城市将不用限购限行。李彦宏预测,自动驾驶5年后全面商用,计算显示通过AI技术可以使得现有的车的通行效率提升15%到30%。5年内中国一线城市将不用限购限行,10年内基本解决拥堵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