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医疗网站第三方平台长尾关键词排名推广方案

 2011-11-15 10:1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第三方平台推广主要是弥补自身网站权重不足,即不能实现部分长尾关键词的排名而采取的网站推广策略,主要是为了实现网站的长尾关键词在第三方平台获得排名,进而以引导的形式将流量导入自身网站,最终实现推广。由于此推广方案主要是从优化排名的角度实现流量转换,所以笔者将此推广方案分为三个步骤:寻找第三方平台、发布相关文章、优化实现排名,经过此三个步骤可以实现流量转换。

步骤一:寻找第三方平台

想要是的长尾关键词在第三方平台获得排名就必须满足以下原则:平台权重高、可以录入链接、对搜索引擎优化。

平台权重高

平台权重高是实现长尾关键词排名的必备条件,那么哪些平台的权重高呢?我们应该怎么找寻这些平台呢?笔者给予以下思路:分类信息网站(如58同城,赶集)、招聘网站、B2B(发布企业信息等)大型医疗门户(如39健康网等)、新闻源(donews 、A5等)、用命令:“妇科inurl:bbs ”搜索出高权重的妇科论坛、百度知道、高权重博客(如半岛博客等)等等,前三者主要是针对品牌推广,后面才是针对长尾关键词引流量,其实想要寻找高权重的第三平台,那么实践才是真理,高权重的第三方平台可以从以往的第三方平台的长尾关键词排名推广经验中获得,然后通过不断的积累以及发挥到极限那么流量的大量导入将成必然。

可以录入链接

纵观整个互联网中的大型平台逐渐开始关注链接的录入问题,很多第三方平台逐渐屏蔽网友的链接录入(就像百度知道一样对链接的规避程度会越来越高),这样即使我们通过地方平台实现了长尾关键词的排名转换率也不会太高,那么通过地方平台打造平台将成为必然,言归正传,我们需要尽量找寻可以发布链接的高权重平台,当然如果不能够留链接那么我们在文章后面批注“百度一下:妇科114”(当然前提是“妇科114”这个关键词的排名你自身网站是排名第一甚至覆盖第一页)。(附:可以包站,如一些女性站点或者地方妈妈网)。

对搜索引擎友好

在找寻第三方平台的时候我们必要关注该是否对搜索引擎友好,最起码该网站的robots.txt中没有把搜索引擎给屏蔽掉,最好还是关注下这些平台的结构(通常情况下即使网站的权重很高但是如果结构布局不当,如层次太深是很难被收录的,那么排名就无从谈起)。

步骤二:发布相关文章

在寻找第三方平台的步骤中我们谈及到网站链接规避问题,那么打造网站的排名将成为第三方平台推广的一大趋势,加上要想我们发布在第三方平台的长尾关键词实现排名都要求我们发布的文章质量要很高,这里笔者想对文章质量进行简单阐述,即什么样的文章才是高质量的文章呢?笔者认为必备要素:用户体验高、对用户群体要有针对性(即对用户要有用)、符合搜索引擎要求。

符合搜索引擎要求:1、文章标题是用户搜索的精准词。

2、标题在文章开头进行可以批注并加粗(当然可能有些第三方平台加粗不被允许)。

3、标题在文章中有意无意的出现2到3次(开头和结尾尽量加上标题)。

步骤三:优化实现排名

很多时候我们发布到第三方平台的文章可能没有排名,甚至不被收录(不被收录的平台尽量不用),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为什么在这些平台发布的文章没有排名呢?其实主要是网站给予该页面的权重过低,那么我们就必须提升高页面的权重,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增加该页面的外链(如果甚至首页外链)因为我们对大多数第三方平台不具有控制性。(附:这里的外链发布对象没有设计到自身网站且这些平台都是高权重的大型网站,所以我们可以通过软件的形式实现,如:虫虫)。

通过第三方平台实现网站的推广,当然此文主要是针对通过第三方平台实现长尾关键词排名,从而引入流量到我们自身网站,进而实现转换。这些主要是自身根据工作经验所得的心得体会,如果你有什么好的思路亦可联系QQ:1104358208 交流实现共同进步。

文章由罗武力原创 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