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企业seo优化服务两种方式的比较

 2011-11-22 11:4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中小企业的seo优化方式还是依靠外部提供,不论是个人还是公司,只需能满足需求,有信誉,有质量保证,根本上都能够选择。今天所说的两种方式主要是指:内部SEO团队建立和seo参谋优化。

内部seo团队主要是树立本人的项目执行团队,由于内部人员对公司的需求愈加理解,而且在公司内部的配合水平也顺畅。

优势:沟通畅畅,执行顺利;理解行业及公司产品,对关键词选择、软文写作、链接诱饵的设置有优势;内部员工更牢靠、担任,从操作手法上也会防止作弊等短期进步排名的的seo办法。

优势:内部员工要经过培训,到达合格的程度,一旦具备程度之后,人员活动就是个问题;潜在本钱高,培育一支完好的seo团队的累计破费可能比寻求参谋效劳的的本钱更高;高水品人员很难得,优秀的SEOer普通都不愿打工,除非有一个能够提升的好平台。

seo参谋效劳也分两种,一种是特地提供整站诊断,提供优化倡议、报告和施行计划的,并不详细执行;另一种就是seo外包,包括诊断及完好执行,当然有时也能够停止部分外包任务。

优势:执行快速;经历丰厚;seo关系庞大,作用特殊;项目执行更能取得公司高层的支持,能够快速推进项目。

优势:缺乏对行业的专业理解,很致命;各方面执行可能不是很自若;与公司的利益并无本质联络,义务感和时间分配都没有内部团队牢靠;与公司内部的配合、沟通不顺畅;数据、账号等资源的平安有较大隐患。

其实,个人以为:seo效劳的选择关于中小企业来说,树立本人的团队更为合适,只需把握好团队协作。注重进步效率,关于公司的优化推行项目来说,是能够真正发挥作用的。当然,假如有一个seo高手参谋相配合,提供咨询,关于中小企业SEO团队建立愈加有利,而且也能够处理一些高难度问题。

不论选择个人还是公司提供seo效劳,要把握几点:口碑与案例细致考证;详细运用的优化办法,主要是看是提供的整站优化还是发渣滓链接;有没有专家领队对项目停止监控;能否提供同业竞争条款,一心一意的为一个行业的一个客户效劳。由于本人的文笔有限,写的可能不是那么生动,希望朋友们见谅,原文首发于A5,转载请注明来自,小弟将不甚感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