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儿童摄影flash类网站优化推广之答问

 2011-12-02 17:59  来源: 儿童摄影flash网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想了很多,关于一个儿童摄影flash网站幼儿教育类的网站运营问题,其中幼儿教育这一行业在国内兴起算是比较晚了,动感flash网站国外很早就有了,当然这与国内的社会发展存在一定的关系,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大家更重视的是生活质量,考虑得自然是更加详细,像对于健康的追求,对于环保的要求,都是越来越受我们的关注,计划生育让孩子成为了这个家里真是稀罕的宝贝,有的家庭最多也只有两个孩子,那么对于孩子的成长教育自然是让每个父母倾心在这有限的教育本体上付出巨大的成本,从早年的胎教到现如今的幼龄教育都是发展比较快的,那么何为中国flash网站幼儿教育呢?幼儿教育主要指的是对3~6岁年龄阶段的幼儿所实施的教育。幼儿教育会给未来更高级的教育打下基础,所以良好的幼儿教育对每一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

社会的需求加之网络的发展,网络上的儿童摄影flash网站幼儿教育类网站也是越来越多,单单幼儿教育这个词bd收录内容就超过了两千万,其中首页推广的网站就超过了十个,其中独立域名的网站更是数不胜数,可见此类网站的竞争激烈程度,涉及这个行业的人,都是怀着一颗慈心,因为对于儿童他们充满了爱心,但是在现如今的这个网络如果你不去推广你的网站,没人会知道你是负责任,有爱心的这么一个从事幼儿教育的组织,也就不会有人买你的帐。

那么对于u妈网,我想问这么几个问题,因为目前我对这个儿童摄影flash网站幼儿教育的网站还没有太多的了解,但是我从网络优化的角度,以及推广的角度,可以推断出,这个网站的盈利模式,以及网站内容,还有用户体验都不是很好,甚至存在很大的缺陷,我这里有几个问题想问一下从事u妈网运营的工作人员。

1,你们的网站是否具备中心产品,或者中心服务?当然这种产品与服务就是网站的内容,衍生开来附带的产品或服务,在优化的角度来说就是主关键词,与长尾关键词的选择,其实放到网站内容上是一样的。

2,你们有过网络之外的推广吗?比如电视,平面等媒介的广而告之,这对于一个网站的推广是非常重要的,这可以带来直接的网站流量,用户会直接输入网址登陆网站,并且转化率非常高。

3,你们有自己的电话营销团队吗?电话营销被认为是新世纪的十大营销方式之一所以说在flash网站模板的网络营销还不成熟的时候电话营销是一种非常经济实惠的营销方式。

4,网站前台界面是否贴合网站的主题,因为一个好的网站除了具备高质量的内容之外,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网站的整体效果了,如果网站不能够在三秒之内吸引客户,那么网站的美工就是失败的,你们的网站具备吸引用户的实力吗?

5,儿童摄影flash网站的盈利模式能够确定吗?在网站上线之前有没有足够的了解在该区域的市场竞争力,自己是否有特色之处,能否充分在网站上显示出来。在运营门户网站之前了解市场是必须的,说到底,网站只是一个宣传的工具,市场的把握是网站主题的前提。

6,网站是否有过专业的优化推广团队负责?,为什么说是一个团队呢,因为凡是想要在网络具备一定影响力的盈利网站,都会有自己的优化推广团队,像新浪,像58同城,包括百度,都有自己的优化推广团队,百度百科,百度知道等,在google排名都很好,所以说一个想盈利的门户网站必须要有优化团队。

7,网站的内容资源是否具备可用性,可读性,对客户是否能够起到帮助,是否是客户所需要的?比如药物网站,就是卖药的,比如,新闻网站就是看新闻的,如果你的网站卖药的不介绍产品竟弄些新闻,那下次谁还去你的网站买药,新闻站也是这样,既然是新闻站那么最新,最权威的新闻源就是他们的生存之本,如果竟是些产品信息了,那谁还去看新闻,谁还登陆。

暂时问道这里,其实一个成功的儿童摄影flash网站门户网站运营,是有一个配备齐全的团队去维护的,单打独斗是不可能的,在八年十年前或许可以,像hao123,就一个静态页,当年百度花了五千万收购了它,当时也是国内比较大的网络并购案,hao123的创始人李兴平虽然是单打独斗获得了成功,那是在十年前了,那时的中国互联网刚刚起步,还有很多不完善的,所以致力于互联网的人还是比较容易的,到现在唯一不变的一点是,创新,要想发展,只是复制别人的模式是行不通的,所以不论互联网发展到什么时候,儿童摄影flash网站的创新是出奇制胜的捷径。

转载请保留原地址:www.jfjkj.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